推薦指數:
這部電影,應該是今年裏我最期待的前五名!!!
海報真的很fabulous!!! 





這是十年的比對.....我看到這幕時...是撲吃了笑了出來  



但下面這個造型更讓我傻眼....

Miranda真的夠土的了!!!   
中間兩個也真夠前衛,而Charlotte就是很中規中矩的打扮
十年....真的會讓人改變這麼大嗎?!




如果我有個這樣的褓母...我也會非常擔心
但基本上,我根本就不會請這樣的褓母!!!!   幹麻沒事找事做啊!!!

電影裡的小孩跟父母都有點像耶.....像Miranda的小孩也超像Steven的 


原本,我不覺得Samantha穿這件衣服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直到...看見一個這麼年輕的小女生也穿一樣.....
如果是我...真的超丟臉的耶!!!  




我不知道...是我不懂時尚還是.......
我覺得這次的服裝設計....好醜喔!!!!  

只有Carrie還比較能看一點....Samantha那是法老裝嗎?!   





原本,我還挺喜歡這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的~
不過....看來~有些人還是別再見得好




這部電影讓我覺得把Miranda塑造得挺有智慧的~    雖然她的故事著墨不多
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家她會先去研究人家的風俗民情...安排行程活動  
而且在讓Charlotte抒發心情上也真的很有一套~




我喜歡這集的Big,記得以前我是很討厭他的!! 
但是,他原諒了無心犯錯的妻子...還以非常浪漫的方式
我想我是Carrie的話,我一定更愛這個男人...而且我也絕對一輩子都不會再犯!!



看完之後,覺得像Carrie跟Big那樣當個頂客族也不錯
就過兩人世界,週末也許待在家裡窩在沙發上看老電影
或者出去渡個小假,兩個人的世界多自由自在啊~




當我跟老爺說Big婚後只想待在家裡,吃著外賣看著老電影
他老人家居然跟我說好耶~這很棒!!    
但是當我跟他說我覺得當頂客族也不錯耶....他居然不理我.....





這段讓我跟妮妮都好想哭~


我找到她們唱的歌詞了,但只有英文版的!!

I am woman, hear me roar
In numbers too big to ignore
And I know too much to go back an' pretend
'Cause I've heard it all before
And I've been down there on the floor
No one's ever gonna keep me down again

Oh yes, I am wise
But it's wisdom born of pain
Yes, I've paid the price
But look how much I gained
If I have to
I can do anything
I am strong (strong)
I am invincible (invincible)
I am woman

You can bend but never break me
'Cause it only serves to make me
More determined to achieve my final goal
And I come back even stronger
Not a novice any longer
'Cause you've deepened the conviction in my soul

Oh, yes, I am wise
But it's wisdom born of pain
Yes, I've paid the price
But look how much I gained
If I have to
I can face anything
I am strong (strong)
I am invincible (invincible)
I am woman

I am woman watch me grow
See me standing toe to toe
As I spread my lovin' arms across the land
But I'm still an embryo
With a long, long way to go
Until I make my brother understand

Oh, yes, I am wise
But it's wisdom born of pain
Yes, I've paid the price
But look how much I gained
If I have to
I can face anything
I am strong (strong)
I am invincible (invincible)
I am woman

Oh, I am woman
I am invincible
I am strong

I am woman
I am invincible
I am strong
I am woman



看完之後,我跟妮妮的感想都是『歲月催人老』 『她們的皺紋好多喔!!!』  
而且我也覺得沒有第一集來得精彩
不過還是很fabulous!!!  





★   延伸閱讀   

         
  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