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0.jpg

卡蘿琳與佩佩豬聯名的無糖Q軟糖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不只糖果營養多多,附贈的小遊戲也超有趣味,

小孩吃得開心吃得放心,還有小遊戲玩得超開心!!  小小禮盒有著大大功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下圖追蹤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資訊喔!

未命名 - 2.jpg

IMG_4555.JPG

卡蘿琳-佩佩豬無糖Q軟糖禮盒

https://www.carloine.com.tw/SalePage/Index/8849987

 

 

前陣子好友拿了一罐"軟糖"說要給喬晴吃,還跟我強調是"無糖"....

痾...無糖的糖果會好吃嗎?!

IMG_4557.JPG

外盒是佩佩豬圖案,看起來很繽紛可愛。

盒底還有品名、有效日期、出品商....等資訊。

IMG_4556.JPG

 

 

打開裡面好多東西喔!!!

IMG_4557.JPG

不只有三種口味的軟糖,還有佩佩家族記憶遊戲跟佩佩豬塗鴉紙

IMG_4559.JPG

兄妹倆立馬決定好要"一起"著色,誰都不能先上色,一定要"一起"(是多怕畫不到...)

之後再來看他們發揮創意跟想像力,會把這張圖紙畫成什麼樣。

IMG_4562.JPG

 

 

外盒上沒有確實的成分標示,那是因為更詳細的資料附在盒裡了。

IMG_4560.JPG

一盒總共有三種口味-葡萄口味、水蜜桃口味跟草莓口味,都是小孩很喜歡的口味。

葡萄口味的軟糖含有葉黃素跟山桑子,幫助孩子抵抗3C威脅,年紀越大使用3C的機會越高;

水蜜桃口味的軟糖含有乳酸菌跟果寡糖,給孩子隨時補充好菌;

草莓口味的軟糖則含有檸檬酸鈣跟維生素D3,輕鬆補鈣,幫助維持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這軟糖是2歲以上有咀嚼能力的小小孩就可以吃了,可以拿來當作獎勵,小小半獸人才好教。

IMG_4561.JPG

卡蘿琳選用木醣醇取代砂糖及蔗糖,更營養;使用天然果膠取代一般動物性明膠(也就是吉利丁)

在在都是為孩童著想,不含11項過敏原(如甲殼類、芒果、花生...)、也不用人工色素、防腐劑。

我自己也試吃了一顆,欸~好好吃喔!!  然後喬小子趁我不注意時就吃了好多顆....

太可惡了!!!  我立馬收回來,表現良好才可以吃一顆!!!

 

 

除了塗鴉紙跟Q軟糖以外,還有一份「佩佩家族記憶遊戲」

 

IMG_4564.JPG

我們母子三人研究了一下,兄妹倆還比我精明,知道要先把圓形紙板上的圖案卡拆下,

 

IMG_4566.JPG

拆完後的圖案卡就沒用了嗎?!  小晴妞說可以留著畫圓耶!!  欸~大圓小圓都可以喔!!

IMG_4565.JPG

 

 

接著要把牌蓋著,轉一轉洗洗牌,喬小子說「要像麻將一樣洗一洗!」

哈哈哈,實在太有趣的說法了~

IMG_4570.JPG

然後一張一張隨機擺到紙板上。

IMG_4571.JPG

兄妹倆猜拳,看由誰先開始。

IMG_4572.JPG

其實這個遊戲是在訓練記憶力、專注力跟觀察力。

先翻開一張卡片確認圖案,再翻開第二張,若翻到一樣的圖卡,就可以拿回這兩張;

但若是第二張跟第一張的圖案不一樣,那兩張都必須翻回背面,換下個人繼續玩。

寶貝需記憶不同圖案的卡片曾在哪個位置被翻開,這樣才有機會翻到兩張一樣的圖卡。

不是我在說,喬晴兄妹一下就知道該怎麼玩這個遊戲,比媽媽我還清楚。

 

 

第一次是小晴妞翻,第一張是豬爸爸、第二張是豬小弟,配對失敗都再翻回去。

IMG_4574.jpg

第二次換喬小子,剛好翻到的兩張都是恐龍,所以他贏回兩張牌!!

IMG_4576.jpg

 

 

兄妹倆玩得超開心,只是一個小小的遊戲,兩人玩得超激動的!!

IMG_4580.JPG

拿到一樣的牌,浮誇的小晴妞就會露出浮誇的表情,簡單兩個字「送啦!!!!」

IMG_4584.JPG

他們倆就這樣玩了好幾局,有時小晴妞贏、有時喬小子贏,

明明很簡單的"小"遊戲,兄妹倆玩了好久好久!!!

IMG_4586.JPG

IMG_4589.JPG

IMG_4596.JPG

 

 

從照片就看得出來這一局是誰贏了吧!!!   媽媽我在旁邊看也覺得好好笑!!

兄妹倆還打算下回表弟或同學來家裡玩時,可以拿出來,又多一項可以一起玩的遊戲了!!

IMG_4599.jpg

 

 

原本我以為只是很簡單的軟糖,沒想到小小軟糖也有大大營養,

卡蘿琳與佩佩豬聯名的小禮盒所附贈的小遊戲也非常得孩子的喜歡。

這不管是拿來當孩子的獎勵,或者送禮我覺得都很合適呢!!

感謝送我們的好朋友!!  購買連結附在上面了,有興趣的自己去選購喔!!

我也覺得該來買個幾盒,這送給有小孩的朋友好實用喔!!

IMG_4618.JPG

 

最後,(點下面文字就可以看文章囉!)

教你看營養標示! 2歲兒童不宜攝取精緻糖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