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相隔10天~我又來了  


綺綺6/5晚上剛回來,我就打電話問他隔天要不要出門走走
由於不是"一大早" 就出門,所以綺綺就答應了~
一開始他還以為我騙他天氣很好........但,天氣明明就真的很好啊!!!!! 



因為我想看盛開的荷花,而且中興新村離我們又近  去一趟不需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我們又去南投玩了!!    感覺上我們出去玩幾乎都是南投耶~


一到中興新村,車子好多!!   人也好多~   花倒是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花沒有非常多,也不少都還是含苞的~    不過盛開的花有比上次來時多了啦~
天很藍,花很漂亮~



因為太陽很大,所以拍起來都好漂亮  



太陽很大,相對的就是會很熱!!!  



我們邊走邊拍,晃到這個地方看起來比較特別




一邊往裡面走,一邊發現原來這裡.....很西班牙耶~

我們遠遠看到時就覺得好像又去到
『摩爾花園』了~






我們原先只是在外面拍拍照,幫綺綺拍個相親照啊~



後來想說天氣真的太熱了,既然我們都在這家店門口,而店員也開門迎接我們
那我們就擇店不如撞店,就它啦!!!!




店裡頭的裝潢...也真的很『摩爾花園』耶~



當時只有綺綺想喝咖啡,我們其他三個都是點冰沙
點完等了很久冰沙都還沒有來....等到都快睡著了  
所以我想說出去拍拍照好了~


這隻貓頭鷹好可愛~
雖然老爺沒跟我ㄧ起去蘭嶼,但是聽我講過蘭嶼角鴞之後,他只要看到貓頭鷹就會說是角鴞...
中毒很深......



大家都好喜歡在這裡拍照.....而我們剛好就坐在窗戶裡邊   
所以我們就一直看著別人在拍照  



但是天氣真的很熱,所以我跟老爺就又回餐廳裡去了




一開始服務生幫我們把燈打開,或許是因為一開始都沒有客人所以燈也沒開~
燈開起來後整個氣氛就都來了~

但是...後來來了一個好像是老板娘的人
她就對著我們說說『燈開了會變熱喔!!』,所以就又把燈關掉了.....整個氣氛都不見了!!!!!
要省錢也不是這樣吧....



我跟妮妮都喝『巧克力牛奶冰沙』,老爺是喝『水果冰沙』  
原先是點香草巧克力,但是服務生又來說沒有香草了...所以就加了牛奶



這是綺綺的拿鐵....但是....卻是用個碗公來裝的!!!!



綺綺是在喝咖啡,不是在喝湯啦!!!  


由於我們坐在冷氣口,喝了冰沙之後真的好冷~
所以我跟妮妮就先去外面繞繞了,把這邊留給老爺跟綺綺去MEN'S TALK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荷花~













我總共拍了一百多張的荷花,這二十張已經是挑選過的了
這兩次去看荷花的經驗讓我覺得,其實這邊的花真的不算多耶....
不過大概是因為在中部,不管從台中或是彰化來這都很近,所以遊客也很多
我有看到一對像是爸媽年紀的夫妻,在那你拍我我拍你的
也有一群媽媽一起來玩、拍照的,大家都好快樂! 



後來我跟妮妮拍完了,那兩個在MEN'S TALK的卻還沒講完,所以我們就又回餐廳去了
一開始還被服務生給擋了下來,因為他們的下午茶時間是到五點止,晚餐要五點半才開始

要走之前果然看到沙拉吧的食材在上桌了~
但,聽說連點沙拉吧都要五百以上......



這是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她手抖得厲害  這已經是比較清楚的一張了~



到了餐廳外面,我們自然有辦法拍照而且不晃!!!
拿出我們的『拍照不求人』    哈哈哈~   是腳架啦~
我們自己拍~




這是剛好前面有個媽媽要幫她女兒拍照,叫小妹妹比YA~ 我們無聊 也跟著比  
我怎麼覺得我們家兩位壯丁的表情比我跟妮妮還要生動.....



離開餐廳前,再拍一下它的外貌


它有著西班牙建築的外觀,但卻有個很中國的名字--『松濤園』
有點不太搭嘎耶....





因為,上次去蘭嶼折腰折多了....妮妮看了照片也超愛.....
所以......我們就在大庭廣眾之下......




一折




二折




三折

(中間那兩個男生好不熟喔....他們明明就同居過啊.....)




四折






五折






折夠了,來點正常的吧~





我們這次也玩得很開心~   年近三十了還幹了一些蠢事....



大約六點時就出發前往我們的晚餐預定地囉~ GO!






★   延伸閱讀   

                 10。05。26~中興新村賞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