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夫妻在台灣再次聚首    (大家都換上短袖服裝了~)


是的,我們在旅程中交了好多好朋友 
剛好趁著五月中上台北看我的神同時,與蜜月夫妻來個小聚會 
☫2012。05。12☫SHINHWA 神話 2012亞洲巡迴台北站

雖然我只有參與到前三分之一段,但還是想把這次的聚會記錄下來~




這是我們吃中餐的地點,是Cora的口袋名單裡挑出來的



最先到的是山姆大叔跟Vivi夫妻,還坐在公車站牌下吃早餐被我們抓包 



然後遠遠走過來的是David哥跟Marian夫妻檔~

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David哥變瘦了!! 
看來回國後馬不停蹄的加班生活的確有操到!!!


老公還特意從彰化帶了伴手禮北上,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彰化的特產 



好~我們準備要吃午餐了!!    (實在是迫不及待想要進店裡吹冷氣喝可樂~哈!)



這是我們的午餐!!!   典型的美式料理

但因為重點不在食物上,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拔過,為了大家還是放上我老公的吞食秀以茲證明漢堡很好吃!!! 



上面的要是太暗看不清楚,這邊有更明亮的~

老公還特意放慢動作配合拍照 

雖然POSE有點娘,但他想表達的是這個漢堡真的很好吃!  



各家來照一張,都是我蜜月遊記中的常客



因為配合我們北上的時間,所以吃中餐時間定在中午一點
但除了我跟Cora夫妻以外的其他人下一個行程是要看兩點四十五分的電影
所以我們這頓中餐吃的有點趕啊~~~~

吃飽後,礙於時間關係...有點匆忙的結束我們這次的聚餐....
Sean跟Cora夫妻送我去搭捷運去南港看我的神,然後他們就回娘家過母親節
而老公則跟David哥、山姆大叔他們去看電影!!!


時間快轉到看完電影之後,他們一行人就上了陽明山的這個地方



(接下來的行程我完全沒跟到,純粹是完整記錄所以PO了照片上來這樣)

候位中~



先來張無敵夜景  



點菜中...



這是他們當晚的晚餐,而這時我正在演唱會現場搖滾中 



以下都是當晚迷人的夜景~









因為傍晚時分有下雨,被雨水洗過之後的夜景更加亮眼、美麗 

大家都很壞心,我明明就沒一起看夜景
但打卡時還硬要把我加進去,說是要讓我看到後大後悔這樣!!!!
(嘿~我是去看我的神耶!!  夜景再看就有了,神還不一定明年會再來ㄟ~)


明顯左邊這張手震得厲害     (就說自己的相機還是要自己拍才會漂亮~)



真的好喜歡大家喔!!  雖然這次相聚的時間不長,而且返台後大家都忙於自己的生活...
不過,我們一定要不定時的聚一聚喔~  希望明年也可以一起出國!!!   


然後,這是我們這次北上投宿的飯店  (其實是雯雯找的)

一整個很金碧輝煌,所以老公拍得很開心 


隔天,完全是撲空之旅...
老公帶我去找有名的慶城街海南雞飯,結果沒開!!  撲第一個空!!
接著老公想要去買鍵盤,結果又沒開,撲第二個空!!!  


後來只好在回家前到京站覓食~


幸好吃到了好吃的海南雞飯泰式檸檬酸辣雞,彌補了我空虛的心靈~



這兩盤都很好吃!!     但我們也忘了要記店名...



但是,下次北上我還是想吃慶城街的海南雞飯啊~~~~


蜜月夫妻,下次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