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462.jpg  

美味的燒肉大餐,來日本必吃啊!! 

 

來日本呢~最好相信一件事,就是他們的氣象預報神準吶!!!

第五天早上醒來,果然是下雨了......但幸好我們也早有準備了!!!

連玩了三天,其實阿公也累了...但他又不好意思說,有點撐著陪我們,

剛好遇上下雨天,所以阿公非常委婉地說那麼下雨天就不要再往景點去了,

我們來看櫻花的,這些天也看了不少了;吃美食的,也吃很多了!!

不然下雨天,就去血拼吧!!  看還有要買什麼還沒買到的?!

阿公知道我們每回來日本都會去Uniqlo買一買孩子的衣服,

而這趟到目前還沒去過Uniqlo,而池袋就有一間五層樓的Uniqlo啦!!

所以呢~我們非常迅速的擬好今天的行程,就是

白天到池袋東口血拼,不管是還沒買齊的藥妝還是Uniqlo的衣服,或是零食餅乾,

然後再好好吃一頓,老公期待的敘敘苑燒肉大餐

下午回飯店休息,然後孩子跟阿公留在飯店,我跟老公去買Harbs蛋糕回來,

要是還繼續下雨的話,我們就逛旁邊的太陽城百貨順便解決晚餐。

基本上,都是室內行程比較多,而且都沒有離開池袋,省去來回奔波的辛苦。

 

到了池袋東口,原本第一站是我想去的GU。

因為出發前看到旅遊新聞說GU跟美少女戰士聯名推了T恤,我想買!!

58d0aeb56e6d2.jpg

58d0ac46bc1d9.jpg 

是不是超生火的?!  雖然我從小也沒迷過美少女戰士,但就覺得這系列的T恤很可愛。

而且既然都到了日本且沒特別去找GU就在面前了,那是一定要問問有沒有貨的呀?!

冒著雨,雖然路途不是很遠,但在雨中行走就是不方便,好不容易到了GU,

一問之下才知道都沒貨了...登愣~著實打了我一記悶棍!

好吧~可遇不可求,沒有就沒有吧!  幸好也不是真的一定要買到,心情才不致於受影響。

 

所以我們又往回走,基本上GU就是我們當天帶著老小外出的最遠目的地。

但Uniqlo還是還沒開啊...所以老公先到對面的餅乾店買伴手禮, 

就是我前一晚在新宿開買的餅乾店。

(因為只有拍新宿店,沒有拍池袋店,所以用新宿店的照片代替一下。) 

網誌用459.jpg  

然後我又在旁邊的松本清藥妝店晃了一下,晃到Uniqlo開了我還沒晃完,

所以老小先去Uniqlo,然後我繼續買...買到免稅了再去U會合。 

在U裡幾乎是沒拍到照片,但因為現在U跟美女與野獸聯名,所以店裡有擺了這個,

看了覺得很漂亮就拍回來了。 

網誌用460.jpg

是野獸城堡裡的玫瑰花喔!!

小孩的衣服都是阿公包下來了,然後我也跟爸爸撒嬌要了一件衣服,哈哈哈~

網誌用461.jpg

在Uniqlo待到差不多12點了,要去吃午餐了。

這趟出發前老公就做好功課打算吃上一頓我們都很愛的燒烤,而且指定"敘敘苑",

雖然表姐一再勸說沒有必要吃到那麼高檔的敘敘苑,平價又好吃的燒肉還很多啊,

但是我們都認為來日本吃一頓好料的算是合理的範圍,

且一直以來,老公很少提出什麼是他指定想吃要吃的,所以我想全力支持他的口袋名單。

但,經過第三天晚上的鳥貴族一堆肉肉的洗禮後,我們卻開始有點猶豫了.....

畢竟一口氣吃了一堆肉,實在有點嚇到了啊!!  @@"

但表姐說其實敘敘苑的商業午餐,菜比肉多喔!!  然後又加上這是老公欽點的一餐,

所以第五天的中午,我們還是按照原計畫前往池袋敘敘苑用餐了。 

 

記得是位於九樓,掛在電梯門旁邊的名人簽名板(但,看不出來是誰簽的), 

網誌用463.jpg

旁邊還有周邊商品販售,像是醬汁之類的。 

網誌用464.jpg

因為外面正下著雨,所以有貼心準備給客人放傘的袋子。

網誌用465.jpg

隔板上掛有衣架,可以掛外套,真的很貼心啊!!

網誌用466.jpg

每桌間都有小小半透明的隔板,稍稍跟鄰座間作點小區隔。

網誌用467.jpg

就坐後,服務生立馬送來兒童餐具。

網誌用468.jpg

嗯~不是用炭火,是瓦斯爐。

網誌用469.jpg

看一下菜單,這是很夯的商業午餐,假日也有提供。 主要肉品是牛舌。

網誌用489.jpg

實際內容就是這樣。  日幣1500元的價格真的很親民啊!! 

網誌用471.jpg

我們給阿公點的是這個牛肉套餐,也只比剛剛那個多了300日元而已。

網誌用490.jpg

實際內容是這樣的。 

網誌用473.jpg

最後,是我這個此生與牛肉無緣的人的特製套餐。

嗯~豬肉其實是沒有套餐的,只能單點。那盤豬肉要1500日圓,等同於剛剛的牛舌套餐。

然後再點一份附餐組合是1000日圓,就會跟剛剛的套餐等量內容了,但價格卻多了1000日圓!

網誌用474.jpg

 

附餐飲料我們點了柳橙汁、烏龍茶跟咖啡,

網誌用475.jpg

先來看這附餐組合~

網誌用476.jpg

日本的白飯,好~好~吃啊!!!

網誌用479.jpg 

這碗沙拉讓阿公額樂不停!!  直說蔬菜好鮮甜、醬汁清爽不膩啊!! 

網誌用477.jpg

泡菜搭配烤肉實在是我的心頭好啊!!

網誌用478.jpg

小菜。

網誌用480.jpg

紫菜湯,滿滿的紫菜。  那天很冷,喝上一碗熱湯好溫暖啊!!

網誌用481.jpg

甜點的優格,這就沒有很得我們的心...

網誌用482.jpg

喔~沾醬兩種。 燒肉醬好吃,檸檬汁超酸... 

網誌用483.jpg

牛舌~ 此生與我無緣的趴萬!!

網誌用484.jpg

牛肉~ 此生與我無緣的趴兔!!

網誌用485.jpg

喔~我的愛!!

網誌用486.jpg

因為它很貴,所以多一張版面。

網誌用487.jpg

肉都是有醃製過的,所以即便沒有沾醬也還是很有味道!!

網誌用488.jpg

這一頓吃下來呢~真的很美味。

日本的米飯真的不是蓋的,好好吃!!! 搭上烤肉跟泡菜,一大碗白飯也馬上見底。

除了燒肉本身,我覺得搭配的沙拉跟泡菜也都很棒,

這一頓,沒有吃到太多的肉,白飯搭上蔬菜類的,很均衡!!!  很滿意喔!!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