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果然是有用的...

就在我以為燒還不退之下,已經打算打開紅包吞下去之際

意外覺得身體變涼了...

結果就是我已經退燒了......


****

但是,今天變成很有磁性的聲音外加流不停的鼻水...

還有,我居然為了我未曾謀面的台胞證跑了兩次警察局

然後...原本只要花1700元就可以辦的台胞新証

變成要花4300元的補辦加急件...

然後,兩光的警局阿姨...

居然連我的護照一起幫我掛遺失......

天那...不是那麼慘的吧


***

五點58分,結束悲慘了一天

現在我坐在電腦前...

一邊流鼻水ing~~~~~

半夜還要起來吃藥ing~~~~~

還有,協理的臉難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