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其實想給它一千個讚!!!
我想...這部電影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讓我讚歎的一部了!!!!!!



對於『天龍特攻隊』這個名字,我真的一點也不陌生 我記得小時候看過這系列的影集
但是對於劇情在演啥,還有有哪些角色、以及每個角色的模樣我都一點印象都沒有!!!

拔過~





當我知道有這部電影時,我就想著        我 一 定 要 去 看 !!!!

我深信這會是我的菜!!!!





看到演員名單裡有他時,就更加深了我想看這部片的念頭    他好帥喔~

後來看完電影在研究他時,才發現他最近還真的挺夯的~
不過先前演的電影好像以愛情小品居多
他這麼健美的身材跟俊俏的臉蛋就是應該拿來演這類的動作片才是造福大家嘛~
之前也看過他演出的『沒問題先生』   不過卻是在看了他個人簡介之後才發現原來他有演!!!!
可見....髮型對一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連恩尼遜在片裡的造型真的讓我認不出是他來~
或許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真人版的聖鬥士星矢裡吧~
而上圖的這個變裝造型才讓我覺得這是他!!!!     (這張的小白真的好帥!!!!!!!!!!)
這段裡的怪頭和哮狼都很好笑,小白說怪頭簡直像是一根香蕉    







或許是海賊王看多了,都覺得就算是一個team   成員間也不一定會喜歡彼此或善待彼此  
不過這組『A-team』比較特別,他們感情好好~   片中也常看到彼此扶持的樣子
尤其是害怕搭飛機的怪頭,他跟塑造起來的形象根本就不符合嘛~
害怕搭飛機、愛吃椰汁咖哩跟方塊吐司.....
雖然嘴裡都會說著要扁人,不過也沒看過他幾次真的行動...就只有片頭的那一小段而已
甚至電影的後半段他還整個佛心來的~     非常典型的面惡心善






一開始知道潔西卡貝兒有演這部片時,我心裡的想法是『慘了~要當花瓶了吧!!!!  
但看完之後發現並非我想像得那樣!!!    幸好幸好~
戲裡也沒太多纏綿悱惻的橋段,符合我的菜!!!!!!







不過我看完電影後變心愛上他了!!!    他是哮狼~    




其實......










也是一個 肖ㄟ!!!!!       

而且是肖得非常徹底!!!!





片中的笑點幾乎都是在他身上,他的飛行技術超酷的!!!
又帥!!!!!!      但真的是個瘋子
如果少了他這個角色,大概這部片子不會這麼好看~

但是...他還是個肖ㄟ!!!!!  


然後,也是晚間在找相關資料時才知道....他就是『第九禁區』的男主角 
不過~真的搭不起來....兩個的形象差好多~   我對兩部電影的評價也差好多






我真的超級推薦這部電影,而且去戲院看是絕對值得的!!!!
笑點有笑點,要動作有動作
大場面有大場面,要劇情有劇情
帥哥有帥哥,還有青春的肉體可以看
美女也有美女,只是沒有露身材
    


講到這,應該知道我有多喜歡這部片了吧~
晚上我一直在老爺的車上對著他說『真~的~好~好~看~喔~』
就像他以前無限跳針一樣,我大概重複了一百遍有吧!!!





聽說,本片才剛上映....第二集已經在籌備了!!!
真期待~  第二集快拍好吧!   這部一定會大賣的!!  



這張是當年電視影集版的『天龍特攻隊』成員   
電影最後也有安排兩代小白跟哮狼見面.....
但是對於老小白跟哮狼一點印象也沒有的我...實在覺得這段有點突兀
而且現在電影都喜歡來字幕跑完才又出現一小段這招,真的很討厭
幸好彰化的戲院體恤人心,直接把字幕剪掉播出最後那一小段   一方面也是省去播放時間



這是兩代對照表~
當然老演員已經不是照片中的樣子了
但也可以看出新一代天龍特攻隊是有挑選過的,都~帥~多~了!!!    




拜託~一定要進戲院去看!!!   真的很值得    


★   延伸閱讀   

           
Iron Man 2。鋼鐵人2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X-MEN ORIGINS WOLVERINE。 金鋼狼

          
WATCHMAN。守護者

           
BATMAN;The Dark Knight。蝙蝠俠-黑暗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