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淋濕的小花,好~~~冷~~~~~~喔~~~~~~~~~~~~



離開了『流行館』以後,我們就在『爭艷館』及『流行館』間晃晃
這好像是仿造西安古城吧~
我覺得城牆挺有趣的,拍照起來應該會很有感覺...
可是因為雨一直下,拍照的興致也少了很多....




後來姍姍提議說我們先吃中餐後再繼續走接下來的行程,所以我們就覓食去了~
這是我的午餐,應該是台南米粉、魚丸湯跟檸檬紅茶

這樣一份,要100元!!! 而當下點餐時只是因為看到有"湯",我想喝熱熱的湯~



接著,我們走行人陸橋要過去『美術公園區』了~
在橋上看『圓山公園區』的『地景花海』,是不是很美麗呢?! 



到了『美術公園區』後,我們第一個找的是『寰宇庭園區』
就是有來自各國的庭園造景,一次飽覽全世界的美麗!!!!  




<<菲律賓>> 

我覺得這個建築物好漂亮喔~    如果天氣好的時候來拍一定更讚!!!!



<<馬來西亞>>  





<<荷蘭>> 

看到大木鞋應該不難猜~~~



<<希臘>>  

一樣,如果是好天氣那就好了~  我相信這一定大家會搶著拍



還去不成希臘,也要拍一下乾過癮~




<<韓國>>  &  <<越南>> 

特色不是很顯眼.....




<<泰國>>  




這隻大象超棒的!!  然後學象鼻被姍姍笑了兩次,她說我眼睛都不見了  




<<不丹>> 

這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  
轉轉法輪,我們也會更快樂喔~



<<阿曼>>  & <<加拿大>> 

加拿大很顯眼,因為是兩隻顏色很奇怪的鯨魚  




<<香港>> 

是因為香港有海洋公園,所以才放海豚嗎?! 



<<帛琉>>  

這裡好美喔~



<<  >>  這個我忘記是哪了...




逛的時候經過舞蝶館的外面,這時候才覺得來花博的人真多!!!!   




走進『花之隧道』,我們要到『新生園區』囉~

隧道是白色的建築物,搭配我的小紫傘    成了很好打光的工具!!   



再過一個橋,我們要去『養生館』欣賞百年樹妖了~





延伸閱讀

   11。03。27~濕漉漉花博行~Day 1第二站『流行館』

     11。03。28~濕漉漉花博行~Day 2再累也要前進『夢想館』

     11。03。27~濕漉漉花博行~Day 1首站『爭艷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