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課長愛戴~~~
今天我被留到六點半多~是公司倒數第四個離開了
還好今天沒有太陽...不然我應該會很難過吧!



一整天的大晴天
到下午四點多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幾乎全辦公室的人都嚇一跳
雨聲真的大得驚人~~~
接著就是我一直寫信寫信
寫到六點多了!!~~~~~



其實 我心裡是有一些不爽的
覺得課長是故意的
我沒領補給...正常時間下班不為過吧
重點是...當我沒事做的時候 要我加班
這也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吧
不過換另一個角度想
其碼我有事做耶...
而不是一整天閒坐在那邊



回家悶頭吃完晚餐 心情才好點
心情不好 大概有一半是因為我餓了吧!
中午不好吃又油的炒麵...我餓到了



收到了善心人士贊助的運動VCD
搬開了床來運動一下...
短短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已經全身是汗了
而且現在持續腿軟中!
是它太有效...還是我太久沒運動了
(我希望是前者....)
VCD的最後教練說 持續個兩三個星期 就會有效果了
好~那我就來試試看吧!
天氣快點好起來...我想去跑跑呢~



我愛運動~運動愛我~~
對我來說~48KG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