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勞工...所以特許放假一天 
去年的勞動節是連假...比較好玩
今年的勞動節只有一天假...
去年的勞動節我在台東綠島
今年的勞動節我在家打電腦
差有夠多的啦!!!



昨天跟約好要一起吃飯~
其實我們很少兩個人一起去吃飯...都在逛夜市比較多
今天是不是第一次啊...不太清楚說
原本帶了相機 要留個紀念的
不過在人生鼎沸的鐵板燒店裡...
看來相機還是待在包包裡就好



吃完逛了一會兒的名X
看到"靠過來"在打折...
我又很阿莎力的買了兩套  
當作勞動節的禮物...哇哈哈~~~
(其實長大了 只是更懂得為自己愛花錢找藉口而已...)


從名X美回家的路上繞去匯款
昨兒個終於選好了相機
Panasonic FX10
跟我的是同一系列的
大家都稱讚的相機啊~~~~~
希望拔拔也可以用得很開心~~~~~
這是我給拔拔勞動節的禮物 


原本下午打算去看"練習曲"的
而且我也打算好要很enjoy自己看電影的時光
怎知回家一看電影時刻
下。檔。了!!~~~~~
這真是天打雷劈啊~~~~
齁唷~~昨天晚上才看的電影時刻表
今天就不管用了......
七個廳居然有五個廳都是播蜘蛛人...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難道我一定要去台中看嗎?



沒得看電影...只好在家看電腦了
下午五點..天還亮著
"好久沒跑步了說"...天使這樣想
"可是MP3不在身邊捏"...惡魔這樣想
...................
...................
...................
...................
"那下次就不要叫說太晚下班天黑了不能跑步"
        .......................神這麼想!!!
對齁~...那就走吧! 阿莎力一點啊~~~~



去到了我的母校...小學生早下課了
母校一點一滴在改變...學校老師大概都換新血了吧
我也畢業12年了耶  人其實老得很快滴!
跑了幾圈...真是老了 體力不支喔
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惡魔這樣說
這一次...我選擇聽惡魔的話...回家了!!
在校門口看到幾個小毛頭想要欺負小狗
現在的小孩子怎麼會這麼壞
姐姐我死盯著他...
心裏的OS想說你要是敢欺負狗狗試試看
我一定把你拎起來丟到一邊去!!!


大概死小孩接收到我的注目禮了吧
閃到一邊去了!
呵~~~姐姐我難得想要扮演英雄的 



勞動節...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