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看到我圖片上的字,大家看得出來這個發光的是什麼東西嗎?!  
這張照片可是放在我的桌子底下拍的


感謝格子趣提供這個體驗機會給我  




收到包裹後打開,看起來好像是個小盒子
不過包裝上可是有秀著Miller with Light』  就是有燈光的鏡子喔  





為了秀出它實際的顏色,所以我打了閃光   其實它是紫色的啦!!!   
但在不打閃光的情況下,就變成好像是藍色的




看得出來差別在哪邊了嗎?!    有八個小燈會亮起來喔!!!  

(不好意思露出我素顏還有淡薄凌亂的桌子   )



其實秘密就藏在卡準這邊  
輕輕一按,燈光就亮起來了!!!



另一頭就是裝電池的地方了
拿個扁平的東西,像是尺之類的就可以轉開了

只要一顆12V的23A電池就可以了
通常一天若使用3分鐘的話,電力可以持續半年的時間   還真省電耶~



尺寸我實際量過約是105mm*78mm*11mm
大小還挺適中的,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放在包包佔空間



在燈光明亮的地方可能還看不太出它的功能
放在桌子底下,八小燈的功能就超明顯的了吧    


而且是雙面鏡,不管哪個角度都可以拍到
在鏡子打開處還有做磁扣的設計,所以放進包包裡也不會隨意的打開  會乖乖的闔著躺在包包裡


女孩們啊~有時候為了趕時間
可能會在車上或是一些光線不是那麼充足的地方補妝
想想如果天黑了,坐在車上想要補妝的話....不化歪應該很難吧.....
但是這款LED八燈夜間化妝鏡完全可以克服這個問題
八個燈雖小,可是光線卻很充足   真的很棒
史東還建議我去香港時可以帶著,在機上就可以把妝化好了  



我後來還想到它還可以多功能耶
電影院要是燈已經暗了而要找座位 
或是晚上回家開門要找鑰匙孔 
都不用多帶一把手電筒,只要包包裡有這款鏡子一切都解決了   XD
好用小物,推薦給大家   
 


在以下這些地方都可以找到喔~
武昌店:台北市武昌街二段30號 
新府中店: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12巷5號
新竹武昌店:新竹市武昌街61號
高雄巨蛋瑞豐店: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89號
新竹清大店: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08號
台北站前地下街店:台北站前地下街15-3號
新竹東門店:新竹市東門街39號
士林夜市店: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26號
竹科店:新竹市金山街141號
饒河店: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38號
義大世界店:高雄縣大樹鄉學成路一段12號(高雄義大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