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等到吃的體驗了吼!!!!   

這次,可是超超超超口愛餡餅!!!!   
做成約是50元硬幣的大小,正是它的招牌!!    超超超超超口愛!!!


因為最近忙著補習,是媽媽幫我收件的,
為了塞進我們的小冰箱裡,結果我看到它時....只剩下這樣一包餡餅了  


先來看一下包裝上的介紹
這餡餅可是用  黑豬肉、三星青蔥  做成的喔!!!   威了吧!!!!  

一包總共有40顆,保存期限是三個月



因為沒有看到說明書,所以我就上網找了資料

餡餅放進平底鍋倒進一碗水蓋上蓋子開火等到水份都蒸發了
再倒進油平均分散煎至兩面變成金黃色即可

我一直以為,就是這麼簡單!!  



隨著鍋子裡的水分越來越少,我也越來越期待  



在我倒進油之後,鍋子裡的超口愛餡餅看起來....好像有越來越美味的感覺 




翻面後看到是金黃色的,太棒了太棒了!!!   會成功吧!!!會成功吧!!! ....會。成。功。吧.......



結果失敗了!!!    
一直煎到皮都快黑了,看起來還是沒有熟的感覺.......


這時候,還是不得不呼喚把拔來幫忙~

我把拔是超厲害的大廚,他一直覺得煎這個餡餅就像在煎水煎包一樣
所以不聽我勸告的,他硬要加入『麵粉水』  !!!
把拔說這樣在內餡熟熱的時候,外面的皮也會跟著熟了!!!
是會熟,但不會焦掉!!!



結果因為麵粉水的比例沒有調好,所以超口愛餡餅上都黏著一些麵疙瘩   



這時,我就開始抱怨起媽媽怎麼沒有把說明書留下來.....



怎麼知道,原來媽媽有把說明書留下來,只是她忘記了......



來看看精美的說明書吧~




其實這個『瑞涵超口愛豬肉餡餅』『慕鈺華食品』的一個子項
『瑞涵』其實就是慕鈺華女士的女兒啦~   這款豬肉餡餅是由她來代言的
而慕鈺華呢!!   雖然大家對她的印象都停留在『苦情媽媽』
但是,我對她的印象,是小時候看的電視劇『濟公』裡的『白狐』耶!!  

我媽媽看到這張照片時一直誇說  瑞涵小姐長得真漂亮!!  那個鼻子長得真好!!  



這邊這邊,這才是烹調超口愛餡餅的步驟啦!!!
記得!! 『多煎兩次即可抓到竅門』喔~


1.不要開火!用不沾鍋平底鍋先平均抹一點油後放入餡餅 再放入約一碗的水
2.開中火! 蓋上鍋蓋約四分鐘,等水收乾了,再將一湯匙的油平均放入鍋內
3.約1分鐘呈金黃色翻面,約1分鐘後再翻面,直到兩面呈金黃色即可享用



原來步驟是這樣的,要先抹一點油,而且也不需要用到麵粉水,水就可以了!!!
我們已經失敗兩次了!!       第三次,就交給我家另一個大廚-我阿哥來做吧!!
他自從看到說明書後就一直對著我說『我超感興趣的!』『我超感興趣的!!』



這是哥哥的成品,只能說超成功!!!  



咬開裡面是這樣的,看得到黑豬肉跟三星青蔥了嗎!!!!  



綜合我們家人的吃後感想是

調味真的比例搭配得很好! 
肉質跟青蔥都很新鮮!!
一點也不油膩!!!
簡直是太好吃啦!!!!
  



一包40顆200元,平均起來一顆才5元,平價美食,推薦給大家!!!
另外,『慕鈺華三星蔥油餅』底下也還有其他的食品,像是蔥油餅、蔥抓餅的
都很值得嘗試喔!!! 


宅配電話: 03-953-1363
網址:
www.dech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