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281.jpg

HI~摩賽克廣場,咱們又見面了!! 

 

離開機場後,我們前往的第一站就是摩賽克廣場,

薇琪三年半前有帶著肚子裡的喬喬一起來過,所以不算陌生!  (請點我)

但薇琪深信不同時間與不同人到同一個地方旅遊,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所以即使是已經到訪過的地方,我還是覺得很期待!! 

 

不同於上次,這次導遊帶著我們從對面的阪急百貨二樓走天橋到摩賽克廣場,

得以窺見版急百貨內部啊!!

網誌用282.jpg

這個手扶梯很特別,他有兩個波浪!

因為不想耽誤整團的時間,所以沒有去找電梯,薇琪直接推推車走手扶梯,

其實只要把輪子卡好,推車走手扶梯是沒問題的!  但因為這個手扶梯有波浪...

所以,比較難走一些@@"  但如果沒有推推車,來走這個手扶梯是個很特別的體驗喔!!

網誌用283.jpg

通過這個天橋,就到對面的摩賽克廣場了!

網誌用284.jpg

 

HI~神戶港塔,又見面了!!

網誌用285.jpg

還有另一邊的東方文華酒店。

網誌用286.jpg

 

趕緊喬好角度幫阿公拍一張,少了一隻小妞妞?!

其實小妞妞從半夜我們從家裡出發後就一直醒著,一直到上機後有小睡片刻,

但淺眠的她沒多久就醒了,又這麼一路醒著到飛機降落、入境、上遊覽車,

才終於不支倒地,所以現在正在推車上睡覺!!

網誌用287.jpg

然後呢~為了讓阿公看起來不要那麼黑,所以把相機的亮度調亮許多,

結果後面的背景也跟著太亮...有點可惜了......

 

拍完照片後,薇琪瞄到一旁有一間星巴克,立馬衝進去買城市馬克杯,

今年是星巴克進軍日本市場的第二十周年,所以所有城市杯都換了新圖案,

哥哥有收集星巴克馬克杯的習慣,本來想在機場買的,但是沒有時間,所以這裡一定要買!

買到神戶杯,總算可以交差了!

網誌用312.jpg  

 

之後我們在摩賽克廣場走走逛逛,又看到了這間宮崎駿專賣店,

跟上次一樣還是只有逛逛看看沒有消費,跟兒子合照一張也算有個紀念! 

網誌用288.jpg

 

然後我們來到這間Frantz,上一次老公說感覺很"威"的店!

因為這次出發前做功課時發現不少部落客都推這家的魔法壺布丁,所以我們也要來試試看!

網誌用289.jpg

門口這個小扛棒,是不是挺吸引人的啊!!

網誌用290.jpg

現在壺身除了有萬聖節特別版,還有布丁狗跟KT版的,

網誌用291.jpg

全部有五種口味,我們有八個人所以有三個口味重覆這樣!!

網誌用292.jpg

看我家的臭小子只想偷吃我的!!

而阿公本來覺得這種零食類的東西他不想吃,但在我的"友善"勸說下還是吃了!!

我跟他說難得來這一趟,而且只是小東西,吃吃看嘛~~

可不是嗎?!  下一次還想來,又得花個幾萬元耶!!

網誌用293.jpg

小小一個魔法壺,內容物呢~其實介於布丁跟幕斯間的口感,

不過...很甜...我們買了五種口味,五種都很甜....  果然嚐個鮮就好~

網誌用294.jpg

 

吃完很甜的魔法壺後,我帶大家來拍這個七彩摩天輪。

網誌用295.jpg

ㄜ...我們站得有點遠,所以人像很小...

很難得是我們祖孫三人的合照啊!! (小晴妞還在睡!)

網誌用296.jpg

 

旁邊其實是麵包超人博物館,但我們沒有計畫要進去,所以拍拍照就好!

看到很多家長帶著孩子從裡面走出來時手裡都拿著一顆很可愛的氣球,其實很心動,

但考量到我們可能不是那麼方便攜帶,就沒想著說要買了! 

網誌用297.jpg

睡很久的小晴妞終於醒了,跟兩個哥哥合照一下。

(那個褲管一邊高一邊低的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在這裡要待上三個多小時,所以又走回來摩天輪前拍照,

孩子後面其實有萬聖節的裝飾,有很逼真的蜘蛛... 

網誌用298.jpg

這趟旅行出發前我給自己一個功課,我希望在每個景點前留下我抱喬晴兄妹的照片,

這是我們到訪的第一個景點,所以我非常賣力地抱起他們兄妹,

結果差點拉傷......>"<

 網誌用299.jpg

 

然後我們又發現了另一處萬聖節的裝飾,好好拍~

網誌用300.jpg

一家四口少了爸比,還是有些空虛啊~

網誌用302.jpg

我的喬晴好可愛~

哥哥笑到眼睛都不見了;妹妹嘟嘴萌翻天啦!! 

網誌用301.jpg

後來喬喬跑掉,所以來一個晴晴特輯!!

面對媽媽攝影師,她總是有做不完的表情跟擺不完的POSE,

但要是面對不認識的攝影師,她就會扳著一張臉...拍不出她的可愛了! 

網誌用303.jpg

 

這邊拍拍後,我們再度走進商店街中,

左邊這間小店記得三年半前來的時候我也有拍它,沒什麼改變!

網誌用304.jpg

走著走著,只要有看到這種模型小立牌,小妞妞就會走過去要我幫她拍照。

她很堅持、非常堅持地要我幫她拍照...甚至接下來的幾天都是這樣!! 

網誌用305.jpg  

 

接著,我們要到對面的阪急百貨找UNIQLO了!!

因為同行的親友準備的衣物過於冬天,但實際上我們來的這幾天並沒有想像中的寒冷,

所以想去採買可以在接下來幾天穿的衣服,所以我們又要走回去阪急百貨了...

當然媽咪我也在這開買了! 實不相瞞,第一天在這裡我就買到可以辦退稅的金額了!!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

左邊這件藍色格子的襯衫是我選的,而右邊這兩件是晴妞選的!!

她 非 常 堅 持 要 選 這 兩 件 給 她 爸 爸...

(爸爸表示: 這顏色等我四十歲再來穿吧....)

網誌用310.jpg

然後這些是給孩子的,一人一套還是兄妹裝喔!! 妹妹有多一件褲裙啦!!

網誌用311.jpg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走回集合處等待集合時間到,

因為阿公覺得我們有老有小,不想讓團員或導遊覺得我們會拖累大家時間,

所以我們總是會比集合時間還要早回到集合地點!

網誌用306.jpg

等待時看到空中有飛行船,導遊說上面是有人搭乘的喔!!

網誌用307.jpg

喬晴無聊到蹲在地上看小花。

網誌用308.jpg

 

後來同行的親友去買了Calbee的薯條回來嚐口感,熱熱酥酥的還挺好吃的喔!

網誌用309.jpg

 

待所有團員集合完畢,我們就上車要前往第一晚住的飯店了。

對,我們第一天就只有摩賽克廣場這一個行程而已。

說好聽點是可以慢慢逛;說難聽點,其實停留在這點的時間有點過長啊...

但跟團就是這樣,完全要照旅行社的安排...

 

下一篇,介紹一下我們第一晚住的飯店。

晚餐也是在飯店內吃的喔!!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