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井拉麵
地址: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
188

電話:
04-7271969
營業時間: AM11:00~PM09:30

丼太郎-日式丼飯專賣
地址: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
173

電話:
04-7287770


<<2011.03.16>>最新消息
五井拉麵搬家囉~
現在就在
『鍋兩好』的樓下
地址: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125-3
號1樓



因為到圖書館去唸書,所以午晚餐就就近在那解決 
靠近了彰中、彰商還有建國科大,所以這邊的餐廳還真的不少~


因為早餐吃了很飽,所以中午還不太餓....
因為沒啥胃口,所以想說吃清淡點的好了~   所以就選了這家拉麵

(看了名稱覺得好像有點熟....是不是它曾經搬過家啊........)



店裡的裝潢以紅色系為主,大致上而言挺寬敞的
還有二樓用餐區,標榜著可以開會餐、辦活動的場地

櫻花是假的,但我是應觀眾要求拍的   



這是我點的醬油拉麵』/$70,很大一碗,而且配料還不少

重點是它真的很清淡.....   不過吃起來營養豐富  




接著,這是『味噌拉麵』/$70,比起來好像只少了玉米粒

這碗麵的湯就是味噌湯了,如果還很清淡的話就吃不出是味噌拉麵了
不過它有到味,也很好吃~




我們又多點了一個『香檸雞腿排』/$60,價格有淡薄的高

因為醬汁酸酸甜甜的,所以其實挺好下飯的 (偏偏我們是吃麵  )


我們到達店裡時是該店當天的第一組客人
老板娘非常殷勤的招待我們,還拿報紙來給我們看
飲料也是幫我們盛好拿過來的~好感加分   


這家拉麵的價格跟以往我很常去的一間拉麵店價格差不多
但是它的口味多樣化,除了拉麵還有丼飯、定食類的,選擇很多
如果下次我又想吃拉麵,我會想來這家   





********************天黑了唷*******************



晚餐,依舊在這條路上尋找
因為中午吃麵了,所以晚上想來吃點飯食
剛好對面就有這家『丼飯專賣店』
而且而且,我在餐點的扛棒上看到了『手捲』
所以二話不說就是這家了!!!




走到二樓用餐區之後才發現,這間店的前身應該是『種子花草』
因為它店裡還是保留著『種子花草』當初的裝潢

只有其中一面牆掛上了『丼太郎』其他地方分店的照片
但整體的感覺還是跟日式扯不太上關係   


因為剛好遇到了學生下課的時間
所以除了我們還有很多學生在這邊用餐
嗯...這個年紀的小孩都有點吵....所以一度我們還沒辦法聽見彼此在說什麼.....


MENU是在一樓櫃檯拿的,但其實直接在一樓點完餐然後付款才會拿到號碼牌
所以不要又傻傻得拿到二樓去點完餐才又跑下來付錢,多此一舉喔!!!


結果我們變成當場最後點餐的一組客人,當然也因此等了一會兒晚餐才送上來



手捲一定要先吃喔~

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不過裡頭的菜色還挺豐富的
看不見的地方還有一球馬鈴薯泥  



接著的『鮭魚蓋飯』/$80,還不錯吃   用料也很豐富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不過還是可以吃得飽的分量




這是我點的
大概吃到一半時我才想到,這明明是"海鮮"蛋包飯
但是...我都沒有吃到海鮮啊?!  

找了老半天才看到這小到不能再小的小蝦仁了  
不過我還是對它算滿意,因為沾了蕃茄醬的蛋皮好好吃  



兩家小小的餐廳,可能不是那麼適合聚餐或是拍照的地方
不過想要填飽肚子,不需要花大錢又可以享受美食
來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