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十三年前的照片
那年....是外婆的八十大壽



以前每年過年,全家族都會聚集在一起吃飯
到餐廳都要開好幾桌
不過,這卻是我們家族唯一的一張大合照


我數過了,我們這輩二十五個小孩中少了一個,二舅的大兒子
而那時,也只有大表姊結婚,照片中除了我以外兩個更小的小男孩是屬於下一輩的





我媽如果不要戴超大眼鏡,看起來還挺美的    
我三姨的造型真的前衛到不行
外婆從二十三年前一直到十二年前離世時,都沒有變
我心中的外婆,一直都是這麼慈祥的樣子




這是二十三年前的我耶.....
也就是五歲時的我!!!!
而旁邊的姪子就是小恩綺的爸爸




剛剛三姨打電話回來,在跟媽媽說這次表哥結婚三姨一家都要回來
然後媽媽又說三舅家的表哥應該也都會到齊

心中突然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真的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大家族聚在一起了



我跟媽媽說
等我結婚時,也一定要叫台東的三姨一家都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