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年自作聰明付出了真心 總以為換到一個公平的回應
你床邊的蜷曲頭髮殘酷地說明 長年的愛比不上一時的高興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 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 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愛情 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 按一下就停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 閉起了眼睛 還以為握緊一塊安穩的水晶
你床邊的陌生煙蒂殘酷地說明 內心的愛比不上胸膛的溫馨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 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 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愛情 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 按一下就停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閉起了眼睛 卻看到這樣血肉模糊的風景


***************************

最近老那要來開演唱會了,所以最近一些節目上都看得到她的身影
也聽得到她的歌聲
她唱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