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ela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412

電話:
04-22299189


好久好久...沒有跟我可愛的妹妹們聚會了
這次,我們選在中友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麵吃中餐  


首圖中妹妹們的背後就是餐廳的入口

Micaela翻成『米卡艾拉』  挺可愛的名字 


進門之後,就要走上這長長的樓梯,才能到達餐廳喔~

左邊這幅畫是掛在餐廳的入口旁


來看看餐廳的內部吧~ 我覺得有一咪咪是走復古風
跟以前去過的BAKKU餐廳 有異曲同工之妙  




整體的感覺我挺喜歡的,剛剛提到的BAKKU也是位於一中商圈裡
但也好久好久沒去過了,所以對於這類型的餐廳還挺懷念的 




我們總共才五個人,但餐廳非常貼心的給我們包廂  大呼小叫的也不用擔心別人的白眼
上頭的燈飾很特別~感覺是好幾球的鋼絲組合而成 





就坐後,服務生會先送上這一瓶   吼搭啦~

這只是開水而已啦~   只是用了酒瓶來裝



等待上餐的同時,我拿了這次準備的禮物讓妹妹們抽獎  
其實東西都一樣,只是顏色不同~

為什麼有的是一條線,有的卻是一個長方型呢?!

其實這是一個『拉鍊零錢包』    把拉鍊一直拉開,就會變成一條線啦~~
哇哈哈哈~我覺得很好玩,所以買來送給我的妹妹們 
改天再PO上清楚的介紹圖文 


來這邊用餐,如果點了主餐再加50元就可以任選80元的飲料 (超過要再補差價)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們也都加點了飲料
色彩是不是給它有點繽紛呢~




接著接著,主餐接棒上桌!!  



這是妞妞點的,原以為會很辣 但吃過後覺得還OK耶~



這是我們其他四人原本都想點的....

但要是我們四個人都點一樣的話,這樣這次就只吃到兩種菜色了耶....
多不划算呀~~~
所以我跟牛牛就換吃別種主餐了



這是我點的 

看介紹文說是用『香煎去骨雞腿肉塊』作成的
所以讓我覺得也是雞腿肉,應該跟上面兩樣差不多吧~
結果...賣相就沒有前兩樣好啦....  而且又好辣!!!!!!
辣到我一直喝飲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這是牛牛點的,也是我們這天唯一看到的筆管麵  也是唯一用白色盤子盛裝的

一開始服務生幫我們點餐時點錯了,結果送上來的是牛肉口味的
幸好有發現趕快跟服務生反應,他們也就拿回去重作一份再送來了~



對了~前兩種有整塊雞腿肉的主餐上桌時都會再附上一塊空盤
那是為了讓客人方便切肉用的啦!!  很貼心的服務喔! 




吃飽後來一張合照   大家比的是愛心  




雯雯很壞的拿牛牛的長裙起來當被子蓋,害牛牛狂笑   不知道該拿她如何是好...




她們都很愛演                    難得我家小荳豬笑得這麼開心




我覺得這家餐廳的感覺『優』~ 主餐好吃!!    整體餐廳的裝潢也很有風格
但價格倒是沒有非常非常的親民,除了基本的費用外還要再加一成的服務費喔~
不過我們在這邊聊得很開心~ 是一個不錯的聚會地點!!!



同場加映:   當天台中市的天空   很美~



但...也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