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看花猴的BLOG,她介紹了一款沐浴鹽
說對
『背後或胸前容易長痘痘的肌膚』很有用!!!!  
因為我家老爺的背部就是會長很多痘痘的那一型,所以我想說反正不貴,買回來試試看好了~
而且我也沒用過身體的沐浴鹽,去去角質也不錯



所以,就照著花猴BLOG上連結的賣家,先買了兩種口味試試

這是罐裝的,一罐是250g,120元
一罐可以用幾次呢?    我都是拿來抹全身,我也比較浪費一點
這樣一罐的量大約可以讓我洗個五、六次
平均起來,一次SPA去角質約是20~24元,我覺得還算便宜



一開始我是用牛奶口味的

罐裝的內容物是長這個樣子   
當我一開封試聞味道時,有點嚇到!!!
因為.....牛奶沐浴鹽的味道好像煉乳喔!!!!!   
一開始要拿著煉乳....啊~不是,是牛奶沐浴鹽往身上抹的感覺還真的很奇怪
畢竟誰會拿著糖果往自己身上抹啊~
但神奇的是,一旦用水沖掉之後 那種很甜很膩的味道就會不見了耶~



老爺是用綠茶口味的,就是一種『很植物』的味道,很清新的感覺



重點來了.......那到底效果如何呢?
以我來說,因為我的背背並沒有痘痘的問題
所以我是將它當作身體去角質的沐浴鹽來使用
通常使用時我都會很用力的搓,因為鹽粗粗的   搓起來會有一種消耗熱量的感覺   
去角質的同時也在按摩,我想多多少少可以把一些脂肪給搓掉
之後,熱水一沖~  會覺得全身的肌膚變得很古溜很好摸~
因為我本身皮膚就黑,實在很難看出說是否有變得比較光滑
但是,摸起來的感覺是光滑多了~



而老爺的話,沐浴鹽對他的功用是針對背後的痘痘
在洗過幾次之後,我覺得他背後的痘痘少了很多~
而且他每次用過沐浴鹽洗澡後,都會舒服得一下子就睡著打呼了~
綠茶的清新味道真的會讓人很舒服~



當我想要好好放鬆一下,洗澡時我就會用沐浴鹽
所以我的牛奶口味沒多久就被我用完了
我知道有只販售『補充包』,所以我就把罐子留著   下次就買補充包來填充就好


結果......居然很巧的讓我發現到有一包才49元的沐浴鹽!!!!
超超超超超便宜!!!!!!!!
所以,我就一次買了四種

全部都只要49元,但罐裝的只有250g,而補充包一包有300g,而且還是乾的
基本上用的時候碰到水就跟罐裝的沒差了~
這次買這四種加上運費才246元,比起第一次買的時候兩罐加運費就要290元便宜好多~


一樣,綠茶口味是要留給老爺用的~雖然他的第一罐還沒有用完,但我先幫他補貨了
其他三個口味就是我的啦!!!  



我今天試了優格口味的,味道很香    有點甜,但不像牛奶那樣太甜
洗完以後覺得全身都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這個沐浴鹽應該有兩種用法,
一是像我們一樣直接塗抹在身上,當作去角質用~
二是倒進浴缸裡,泡澡用~
但因為我們家沒有浴缸,所以第二種用法我們還無從使用起




想找身體去角質沐浴鹽嗎?!
YOKO優菓SPA磨沙沐浴鹽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