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在follow韓劇的人應該對這部不陌生
不過翻譯的片名實在太多了!!!!!


我聽過『張根碩(張根錫)』,也聽過『李弘基』
不過,我從來就沒注意過他們到底長怎麼樣........
而這部韓劇應該也在韓國播出很久了,但是...我也沒去注意過
現在會讓我注意到的連續劇真的不多......
最近台灣開始播出這部韓劇,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就想看



昨天看了一點點之後,實在滿足不了我這個心急鬼
所以今天一起床我就上網找啦~     原本只是想看分集大綱還有最終結局
但是,這也滿足不了我這個心急鬼啊~    加上
現在超多『線上看』的連結....SO......



我想我今天大概是看了六集的份吧,不過是從後面數過來的.....
看了,真的會令人著迷~



不過劇情算是老套了啦,很久以前就有『咖啡王子一號店』了啊!
都嘛是女扮男裝混進一堆男生裡,然後就發生了感情
『花樣少男少女』也很像啊~
這樣隨便說說就兩部了.....!!!!!



劇中三個男主角 (對! 對我來說他們三個都是男主角) 就把男人的三種面向都表現出來了
孩子氣的Jeremy       總是溫柔體貼的新禹        還有霸道的泰京

如果你是女主角,你最愛哪一個?!
這張劇照是他們在重現以前拍過的廣告   很好笑  
(題外話,我好喜歡男生穿著一件大大的毛衣,看起來好性感    )





逛超市這段其實很好笑,
Jeremy一直在重現他們以往拍過的廣告,
雖然新禹沒有表情而泰京是一直臭臉  但終究都還是跟著一起做
那個醬拌麵真的讓我笑翻了......  尤其是三個人一起做的時候





Jeremy是我覺得三個男主角裡最『俊』的一個
他有很可愛的笑容、很稚氣的感覺   很容易激發女性的母愛
而且尼砍砍~尼砍砍   這嘴巴多小多薄啊~   要扮女裝應該也是他最適合吧!! 


我想他應該是三個男主角中嘴巴最漂亮最得我的緣的
不過我要是女主角我也不會選他,畢竟太可愛了,選來當弟弟或是青衫之交還差不多




拔過!!! 現在正在聽Jeremy寫給女主角的歌~  好 好 聽 喔~
突然男子氣概出現了耶,但其實在戲中他是一邊哭一邊唱的 
嗚~哭得我心都碎了 來~姐姐秀秀吼.......








我決定把我的最佳男主角投給新禹   如果我是女主角的話,我會愛上他!!!!!
其實他很早就發現女主角是女扮男裝了,也默默地從陪在她身邊到喜歡上她,
可是新禹始終就是默默的付出、默默地陪伴、默默地解圍,一直很默默.......
默默到女主角也始終沒有發現其實他愛她.....
這樣的男人好可憐喔~

美男打算以女兒身出現在大家面前時
新禹飛快卻非常輕柔地將她擁在懷中,輕柔到.....我都愛上他了!!!!   
而美男最後拒絕他時,他哭到.....我也快哭了!!! 



所以,新禹才是我的最佳男主角!!!!    我的票投給他!!!!!!!







再來,是幾乎整部戲都是以這張死魚臉出現的泰京  

他的眼線畫得很重,都快跟我一樣了    
而且幾乎都臭著一張臉,又有眼線的加持 看起來就好兇!!!!



不是死魚臉,就是這個嘟嘴的表情 
(好啦好啦~我承認,姊姊有被這個表情給迷惑了一下....)



而下面這個表情,真的.....很可愛!!!  

也對,畢竟他也才23歲.....有這樣的表情是可以接受的
(林老爺要是出現這個表情我應該會踹飛他吧!!!)   



認真說起來,黃泰京應該是綜合了三個人的特色吧~
他有孩子氣的時候,也有體貼溫柔的時候,更有霸道不講理的時候......
難怪是男主角!!!        應該很難不被這樣的男人給迷惑吧~
 


而且...他還有這種耍浪漫的時候
假裝要揍女主角,揮過去的卻不是拳頭   是bobo~
誰招架得住啊~





這是其中一個場景,因為討厭的女二威脅他們   所以不得不穿上圍裙下廚
男生穿圍裙真的很可愛耶~
改天買件給我家老爺穿好了    






最近東X綜合台周一至周五晚間九點正在播出
想要嘗試看看美男的魅力,千萬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