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好久沒辦囍事了!!!!    
二舅的小兒子,我的表哥.....終於結婚了!!!!!!!!!!!!    






遙想以前,我可是當過我三個表哥的花童耶!!!!!!!     (我總共有11個表哥,還有三個還沒結婚)
現在的小花童不是我的表弟妹,是我的小姪子跟小姪女了!!     


不過我現在等級提昇了,我可是『伴娶』
要跟著新郎,坐在其中一台禮車裡,去新娘家迎娶新娘回來的!!!

是的!   我的萬年不敗款婚禮用洋裝又派上用場了!!!  
以前小時候根本就不記得這些事,就算當花童也都在玩
後來長大了一點也不能當花童了,如果有參加喜宴都是到喜宴會場去喝喜酒
算起來還真的是第一次參與到整個迎娶的過程





這是出門前二表姐幫表哥別上胸花,
如果這時候二舅媽還在,她一定很開心    最小的兒子要成家了~     不過我相信二舅媽一定有看到   一定很開心



這是三表姊的女兒,今年十歲唸小二
我記得上次看到她應該是五六年前吧,那時她還像個小洋娃娃    現在已經是個小美女了
而且.....她好活潑~

她一開始還跟我炫耀說她的禮服背後還有花喔~
我就說『那你要讓我拍一下背後嗎?!』   她就轉過去,然後還把腳舉起來~說她的腳上也有蝴蝶結喔!!! 
後來還跳起舞來~說她小時候有學過舞蹈
她很活潑,相對起來另一個花童就........顧著吃!!!!!!!!!!!!!!





經過一番等待,終於見到我表嫂啦~  這可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小花童好搶鏡,門一開她馬上衝到新娘旁邊擺好POSE.....職業病非常重
小姪女跟她舅媽的髮型好像喔~




我想我表哥十分緊張,
不過~我表嫂的伴娘群人很好,只跟我表哥要了六千六百六十六元的紅包就開門了~
要是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放過我的新郎呢?!     我已經交代妮妮以後要盡量整他了!!!!!




表哥正在跟岳父母謝謝,謝謝他們將女兒養到這麼大、教得這麼好   嫁給他做老婆~



蓋上頭紗



要拜別父母了,表哥的岳父母挺冷靜的,但是表嫂哭得好傷心喔~



到了二舅家,新娘子要進門囉~



這是我二表姊的大女兒跟二女兒,男花童是她們的弟弟
這對姐妹花超漂亮的吧~   姐姐現在是大學生   妹妹應該還是高中生



後來到新房去拍照,不過我表哥好靦腆~
我家老爺看到這張照片還說『平常沒有在練習喔!!!!』
拱了很久表哥才願意親一下讓我們拍照,
還要我跟他說『哥哥~一輩子就這麼一天,你就認命點囉!!!』 



看得出來我表嫂很活潑唷~
他們說要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寶寶




後來,我就到樓下去幫長輩們拍照
不過因為我的長輩們對於3C產品都不是很熟......所以當我想入鏡時,我只能自己拍
第一個跟我自拍的是我媽,但是我媽從來沒有自拍過    SO........


第一張超呆的啦!!!!      哈哈......




我們一家很少一起盛裝打扮~



這是我三個舅舅,是的~都有點OLD了~  應該像是爺爺的年紀
要拍到他們的合照可是不容易,前些年三舅還在跟大舅鬧彆扭  就連過年吃飯也不願意說話
而現在要幫他們拍照,老人家也會說『啊~不用啦!   老了拍照不好看啦~』
所以我就要像哄小孩子一樣哄他們,讓他們開開心心的讓我拍照






之後新嫁娘要向長輩奉茶~    我爸笑得好開心喔~


因為這天不是假日,所以宴客會再擇日進行
也就是說,我們還有一場喜酒要喝~



很模糊的跟新人的合照



我相信這場婚禮在天上的外婆跟二舅媽都看到了~    祂們一定都很開心  
祝福我的表哥以及表嫂
                                 


                                      百年好合      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