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艾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最近才發現都沒有介紹過它   
這家餐廳位於彰化後火車站    步行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有著很可愛的招牌迎接我們~
大門旁邊的落地窗其實還有貓的貼畫,不過這樣拍不起來





店裡的裝潢以橘色系的暖色調為主     (所以橘色公主很喜歡   )
最近店裡的桌椅多了一些白色系的      不過原先店裡使用的咖啡色桌椅也還存在
暖色系的裝潢配上暖色系的燈光,這家店給人家的感覺就是暖暖的





這是這次的新發現        餐廳裡多了一個『芝麻開門』
原來是艾隆生意太好了,原有的空間已經無法負荷絡繹不絕的人潮
所以隔壁也變成艾隆的一部份,開了這個可愛的門連接
隔壁是以土耳其藍裝潢,感覺裝潢得也很可愛
只是因為我們坐太久了,後來客人都走光了    服務生就暫時把門給關上  我也不好意思走過去拍照



艾隆連菜單都更新了,但大致上價格沒有多大的異動
現在這種菜單都比較環保,直接畫在上面拿去櫃檯結帳
結帳完店家再把菜單擦拭乾淨之後又可以重複使用了



我記得以前是加個50元就有濃湯或點心+25元內的飲料任選
而現在則是以單價加購這些配菜,不過可折抵5元或10元   應該跟原本是差不多的意思
甘梅地瓜條我覺得比不上外面鹹酥雞店的
而玉米濃湯不錯喝,上頭那一撮不知道是油蔥還是什麼的 不過加在湯裡覺淂好好喝
飲料的杯子就是艾隆的招牌圖案 也就是剛剛在落地窗旁邊的貓的貼畫
飲料我是選擇最普通的紅茶,所以也沒啥好介紹的





這道『培根蛋奶義大利麵  大概就是艾隆的招牌了吧~
好吃在哪裡?!   簡單的說就是『奶味很足!!!  
而且...單點一份才90元,不過以男生的食量來說可能會稍嫌不足
不過以女生的食量來說的話,再加上剛剛的濃湯點心跟飲料,應該就綽綽有餘了!




原本朋友也是想點培根蛋奶義大利麵的,不過因為不想重複
所以就改了這道『辣味起士雞柳義大利麵
看起來頗辣,但事實上辣度可以在買單時請店員依客人喜好調整,有分不辣、小辣、中辣跟大辣
吃起來口感很不錯,雞肉也很嫩很好吃


這次我的培根蛋奶上桌時我沒有馬上開動,因為還在喝濃湯跟瞎扯淡
結果等我開動時,湯汁已經快乾掉了....等我整個攪拌過後 整盤麵變得很乾  
反倒是朋友點的辣味起士雞柳一直到最後湯汁還是很足,很好吃~
下次再到艾隆,我應該會自己點一盤來吃吃看




艾隆是個『貓的國度』,店裡面好多貓的裝飾品
但是我拍的不多,因為都顧著聊天....雖然已經在店裡坐很久了    坐到其他客人都走光了
還坐到服務生都已經吃完他們的中餐,趴在桌上稍作休息了......





這是這次我最喜歡的一個裝飾品,貓燈  
他就掛在廁所門口的旁邊,是純白色的,兩隻小貓相依偎的背影好甜蜜   




這是一家很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當然還有焗飯等相關主食
平價又好吃,離彰化火車站很近
是值得嘗鮮的餐廳





艾隆 義式麵食館
地址: 彰化市辭修路
438-3
 
電話: 04-7632875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五 AM11:00~PM02:30 PM05:00~09:00
  
          週六到週日 AM11:00~PM10:00   
          (每週一公休)






★   延伸閱讀  

                    02。23~叭咘移動創廚

         04。25《食》就說它善變~叭咘移動創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