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表哥結婚當天不是假日,所以宴客的日子在7/3舉行  



之前說過了,我們家好久沒有辦喜事了
也好久沒有家族成員聚在一起了
而這次,好多親戚都回來了!!!     我好開心~ 




婚宴布置也很浪漫~    我喜歡   
這次的婚宴地點是在彰化的『古都』舉行
先前在這跟前公司聚餐過,表哥結婚當天也在這邊宴請自家人
不過這是第一次到它們二樓的婚宴會場    場地整體布置都很棒!!



這是我的表姊,我的名字就是因為她來的!   我們的名字裡都有『雅』
表姊已經年近四十了,是兩個孩子的媽!!!   但是看不出來吧!!!!!

這就是表姊的兩個小寶貝
哥哥上小學二年級,妹妹六歲了!!
妹妹超害羞,可是長得超漂亮  所以大家都想跟她玩    以後一定很多人追~
不過沒關係,她老爸是警察!!    



他們從下午就一直待在我們家
可是卻一直到晚上喝喜酒時她才比較願意理我   
我每拍她一張照片就會對著她說『柔柔~妳好可愛喔!』   我是藉此跟她混熟的~

她今天可不是小花童,雖然她也穿著花童裝
聽說這件小禮服是去年一個阿姨送她的,結果一直到今年才有婚宴可以參加
她就跟她媽媽交代說她今天就是要穿這件....  現在的小孩都好早熟~  還會自己決定要穿啥~





如果說這是我的小男友會有人相信嗎?!   

這是我表哥的兒子,我們差了十歲!!!
小時候他爺爺(就是我三舅)會帶他來我家,我都會開電腦給他玩
所以從小他就很黏我......
以前還是小光頭的時候,一到我家就會衝到樓上來找姑姑~
一轉眼,他都已經要上大學了!!!!!!     而且也越來越帥  


因為喜帖上寫著六點半入席,但是等到七點多才開席
這段時間內我就到處拍照
好難得見到我這麼多親戚,好開心~



喜筵終於要開始了
先是伴娘伴郎進場,然後雙方主婚人進場
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

這個會場布置得真的很有氣氛
害得我三姨跟我表姊都一直跟我說以後我的婚宴也要這麼辦
(但是不要給我辦成流水席就已經很不錯了.......)



新人進場~
但看得出來我表哥還是很緊張~



第二次進場感覺就沒那麼緊張了~ 

第二次進場時新人手上還有拿著金莎花束要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結果才在門口而已就被搶光了
連柔柔這麼害羞的小女孩也都衝過去
在我要過去拍照時,居然發現我媽也在那邊!!!!!   (都幾歲人了也跟人家去搶巧克力!!!)

結果,因為我三姨的四個孫子都沒有拿到
在新人走過我們這桌時,表哥還被三姨念了一頓說怎麼不準備多一點!!!
害表哥只能尷尬的笑一笑



手拿麥克風的是彰化市長夫人
接著新人就在台上接受主持人的拷問了~



這是這天的另一個小焦點『小恩綺』
就是要叫我姨婆的那個小寶寶~
(比起來,現在頭髮有多了一點    )

小恩綺也是第一次參加家族裡的喜宴,
聽說她玩得太開心了,都不喝ㄋㄟ ㄋㄟ
結果回家途中大概是太餓了,就狂哭~      急壞她爸爸了~



因為我還有另一個約,所以就中途先離席了
後來聽我媽說婚宴大概是在九點多結束


表哥結婚圓滿結束了~
我們的表兄弟姊妹裡還有七個未婚
不知道下一個會是誰    




★   延伸閱讀  

                              2010。06。14表哥大囍。迎娶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