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事啦~~~




2010年第一發,是我的國中同學
巧涓


新郎倌是台中人,所以這天我跟阿堯到台中喝喜酒~


因為是第一次前往 我們怕迷路 
即使喜帖上寫著六點零六分開席  我們還是在下午四點半就出發了
結果沒想到餐廳其實不難找 還沒五點半我們已經到了!!!!! 
這麼早進去會被當成工作人員吧?! 
還好對面有間85c 所以我們就先去那坐一下


近六點,差不多是時候了~
到了門口 怎麼沒有人收禮金?! 
阿堯這時一直說他可以客串一下啦~  我只能一直給他白眼...


後來進到餐廳以後,選定位子了 我們就先前往新娘休息室
美麗的新娘正在準備中~



白紗好像通常都這麼長吼~ 


新娘子感覺有些緊張~


從新娘休息室出來以後  賓客還是不多
台灣人真的很沒有守時的觀念耶~



閒閒無事 就跟阿堯來張合照~ 
上次合照都是前年去澳門的事了



快七點時 終於要進場囉~~~~~



新人進場囉~ 



行走的動線好像有點卡~  可是看著新郎牽著新娘努力往前走
那感覺還是很好~ 



第一道菜大約在七點十分上桌
大家都餓壞了~ 又是超好吃的雞湯 沒多久馬上就見底了耶~
真的很好吃  而且湯很濃郁 感覺就很營養 


沒多久 第二套禮服上場囉~
我跟阿堯都認為這樣裝扮的巧涓好美喔~  我覺得好像公主一樣



新娘以及雙方主婚人上台~


當然新人也一定要被拱一下親親的啊~ 




敬酒ing~



很喜歡這套禮服 所以還偷偷拍了巧涓的背影



第三套禮服出現囉~  這套也好好看~
這張的巧涓好美好美喔~~~~



送客時跟新人的合照 只可惜小模糊了~

ps.終於出現我的新洋裝全身照了
   它是兔毛的!  重點是 它會一直掉毛!!!!!!!!!!
   怎麼辦啊?    有沒有人會處理的啊!!!! 




Anyway~ 可以參加巧涓的婚禮好開心~
看著她開開心心的新娘子模樣 自己也覺得好幸福~
新科廖太太~  祝福妳幸福快樂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