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片藍藍的海  



也許是因為天候不佳,所以這天到卡布里島的遊客並不多
我們不只像是包船來的一樣,也像是包下了整座島


這間飯店據說是五星級的,還有許多大牌明星來這住過  (ex.席琳狄翁)



好吧~其實薇琪自己也不習慣看到我綁公主頭的樣子...
但礙於不綁的話就會變瘋婆子,還是綁起來好啊~




走著走著,老公突然朝著這兩名人夫的屁股拍....



看出端倪了嗎?! 一個雨傘插在口袋裡,一個插在包包裡
只能說阿貴師實在太fashion了~



這好像是一個紀念碑的...但聽講解的當下沒有做筆記,回來就忘光光了...



這是一家賣香水的店,他們家的香水也是很有名 很適合買回來送婆婆媽媽的~



又遇上了紫藤花

每回看到紫藤花,人妻們總是特別的興奮  



我們走到了一處像是公園的地方,這裡一片綠意盎然



牆壁上都長出植物來了~ 還有上頭的這座小橋看起來特別美麗




在這邊,我們看到了更美的海景 



這彎彎曲曲的軌跡是什麼?! 



其實是步道喔!!!  人可以在上面行走的步道,但因為距離遠所以拍起來像是羊腸小徑



步道是通往美麗的海洋



通往這一片湛藍



可我們卻玩心大起,拍了搞笑的照片



還是正經點來一張比較好~



另一頭的岩石形成了另一種美

兩顆石頭相依並存,卻又存在著無法跨越的溝渠 


當然,合照是一定要的!



雖然是既來之則安之,
但還是不免會想如果可以配上藍天白雲的話會是多美的一個畫面  (真的好可惜!)



還是別想這惱人的問題了....開開心心的留影作紀念比較重要啦! 

我們的笑容一級棒!!  不是嗎?! ~~~


跟蜜月團出遊,照片都會越拍越甜蜜

但不想一直閃大家,所以啾啾照就我們自己留著欣賞就好  XD


我們夫妻玩起來了,但看得出來老公抱不動我也揹不動我...

雖然是這樣,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後來,殺到了GUCCI店去挑了我這輩子第一個GUCCI包 
但,戰利品就留到戰利品篇再分享囉~先賣個關子
 


回到旅館放好戰利品後,我們來到了賣紀念品的小店
來到卡布里島,怎麼能夠沒有買檸檬酒跟檸檬糖呢~

造型特殊的檸檬酒最適合買回來當作禮物啦~


後來,我們夫妻硬是買了八條檸檬巧克力糖 

試吃的時候覺得好好吃  連不愛吃零食的老公也覺得很好吃 
因為買八送一,原先是要跟團員合購的...但八條這個目標實在不高 我們輕易就達到了!

然後薇琪買了兩瓶檸檬酒要送給薇琪爸
在臉書PO上戰利品照片時,阿堯說要拿其他酒跟我換,因為他想喝喝看
但是..阿堯同學,不是我不換你啊~而是我已經送我爸了咩~


然後,是吃晚餐的行程了~



今晚用餐的餐廳就在山崖邊




坐在靠窗的位子就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




看出去,就是這等美景  



等待上菜的同時,老公又四處去拍照~




雖然天氣不好導致我們沒辦法去藍洞,但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而且這一頓晚餐,居然有耶!!! 

大家開心得要命~
因為在義大利用餐並不像我們會有湯....這還是我們來到義大利第一次喝到熱騰騰的湯
拔過...是沒有想像中好喝...雖然看到時超開心的!!!


這天的晚餐大集合,老公吃的是牛排 我吃的是雞排   都不錯~



吃飽要走回旅館的路上,都沒啥人耶~~~~



夜晚的白貓旅館一片寂靜,感覺講話都要輕聲細語的   噓~



後來忘了誰提議說要去瞧瞧卡布里島的夜景,所以我們也跟著去了
這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看來看去,只有這棟粉紅色的建築物比較美麗而以~



原以為山坡地上的建築物要是都有亮燈的話應該會是非常漂亮的夜景
但事實證明我們想太多了.....晚上沒幾處有亮燈的  



這時又下著雨...又濕又冷的   我好想趕緊回溫暖的房間喔~ 

(照片中的人影不是David夫妻就是Sam夫妻...其他遊客真的不多啊!!)


終於,我們回到了白貓旅館  認明那根像是以前理髮廳的紅藍白轉燈就找得到旅館!!



結束我們在義大利的第八天


卡布里島,晚安~  


明天,會不會有好天氣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 的頭像
薇琪

❤薇琪&吉米の生活小札記❤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