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菇莊
地址: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2-1
 
電話:
04-25822665


我們在『沐心泉』各自花掉了可以抵消費的100元,
買了很不好喝的百香果汁、鬆餅還有冰淇淋...
因為『沐心泉』裡的套餐價格都很貴桑桑~我們吃不起...
所以想到了可以到新社的其他地方吃吃香菇大餐! 

郭可是有事先做功課的,就在郭以及一邊使用導航的妮妮帶領下,我們來到『百菇莊』
先看一下他們的menu吧~




牆壁上也有可愛版的介紹文 




這是我們點的『香菇大餐』 

我跟妮妮都各自點了一根的『炸香菇 / $30』,因為好餓喔~
但吃到後來因為是油炸的,所以有點膩...
倒是左下角那碗『百菇羹 / $50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有點酸辣湯的口感~good~


稍微飽足後,我們到旁邊晃晃,可以自採香菇耶~

自採香菇一斤90元~ 不知道這樣算貴還是便宜?!


香菇園 




這可是『靈芝』喔~




這才是可愛的『香菇』 

但我們沒有人採香菇,所以拍拍照就走出來了~


跟可愛的香菇小玩偶合照一下,連坐的椅子都是小香菇喔~

(我們的壯丁又在裝可愛了...)



來跟大香菇合照一下  




招牌jump是一定要來一下的~但我家黃妮妮怎麼一附被打到的樣子  



跟當初有年去九族,綺綺被妮妮打到一樣...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換到樹蔭下,還是要跳!!!   因為用定時自拍,我們一直抓不到正確的timing!!!

唯一一張有跳起來的照片(右下角),卻像是我被妮妮打到一樣...


好吧~我們換一台相機來試試,但這是幾乎都是拍到在發呆....

且郭還設定連拍,大概是兩秒一張...
所以我們就要一跳再跳再跳再跳再跳再跳再跳再跳再跳再跳再跳.....
有夠丟臉的!!!   然後右下角那張,就是我落荒而逃~~~
也有自暴自棄到乾脆不跳只擺好POSE照相  


好吧~跳夠了!!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囉~



★   延伸閱讀  

   
2011。05。29《遊》新社。橘色花海『沐心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