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在同一天
從台中回來之後,大約是10點半了
我又去看了彰化的燈會     


這是主燈~  不過很迷你   但是最上頭那隻老虎頭會動喔~
下面那兩隻老虎也笑得太&^$%$%^#^&$%U%U^..........


彰化的燈會是在藝術館前,而藝術館在哪?  就是文化中心旁邊那間啦~


前幾天我們從中山路經過,就有看到這邊的燈會了
不過因為那時沒帶相機,我就很偏執的不想去逛
還好從台中回來還有一些時間,二話不說就GO了~



八卦山有鹿嗎?!  



我覺得這個挺別緻的   右上角那個才是全圖  是四聖獸守護地球
左上角是玄武,就是烏龜啦~
左下角是朱雀,而右下角就是白虎了~   最上頭的青龍沒拍到,全圖有點不清楚
不過這是彰化燈會中我最喜歡的作品 




彰安國中就是我的母校耶~  看到校名有種很妙的感覺~ 







以上這些都是屬於比較大件的作品~   當然不是跟老虎就是跟彰化有關係
雖然跟台中的比起來都算是迷你的作品,不過我覺得另有一番風趣




接著,是旁邊還有用遮雨棚搭起來的兩行作品,這些就更迷你一點了...




好啦,好啦~彰化的跳跳虎真的是遜色許多~



其實還有一排我沒看到,因為到了11點工作人員就非常盡責的熄燈了!!!!!   

彰化燈會也是到3/7止,畢竟只是小型燈會,所以也就不用太期待會有多麼壯觀的作品
不過晚上來這走一下,當是散步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