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假了一下午

其實早上上班時還好,雖然精神不是很好

不過大約十點多時眼睛好癢~我一直揉,眼淚就一直掉

但重點是眼睛還是很癢!! 

其實頭也有點痛...就不是很想上班了

所以,就請假啦~~~

回家想說先睡個好覺再去看醫生

結果家裡電話大概響了三十幾聲吧

我不想接,爸媽也不想接...

怎麼老是有人會在中午休息時間打來~~真不識相

我們家不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好嗎?!

繼續睡到兩點多,棉被好舒服~~~

但是我被手機吵醒了,原以為是公司 沒想到是馬麻

他叫我去郵局...辦事情...

  還不能不去 他們兩老正在那邊等著我

叫我帶證件  我想說皮包裡有健保卡跟駕照 應該OK

結果走到一半想說跟麻確認一下好了 才知道一定要帶身分證

只好再回家啦~此時腳隱隱作痛...  看來不該走路了

只好以小紅代步啦~~~~

辦完事情  去看醫生

突然想到 每次去眼科 眼睛都要被噴空氣

還沒噴 就先心理作用閉眼睛了  因為真的很恐怖嘛~~

後來給醫生看  說是過敏

因為眼睛過勞 所以爆發過敏...

她說我太晚睡了  黑輪都跑出來了...

好啦,我承認之前一直在玩連連看    眼睛太累了

我會節制的!!!!

看完醫生回到家四點多... 非常悠閒的上網

如果天天都這麼悠閒~~多好~~~

但前提是眼睛不要壞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