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成績單了.......
雖然我昨天就知道我沒考過了,但是並不知道是高分落榜還是差得遠咧.....




然後...今天我起床下樓,正要準備打開我的早餐時...
媽媽就拿我的成績單來了...
郵差幹麻那麼早啊~








很好~
就因為這1.85分.....還要再一年!!!!!!!!!!!



結果還是敗在會計.....


雖然申報實務也很差....但是如果兩科選擇題分數可以高一點也可以補救回來.....





拔過~



現在說這些都是白搭....




再一年,再加油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