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覺得這部片名好ㄙㄨㄥˇ喔~
應該是因為韓版流星花園才取的吧~

顧名思義 就是一家有六個帥哥囉~~~~



故事的發展其實有點老套~ 
如果愛看言情小說或漫畫的對這樣的劇情應該不會陌生

就是女主角跟富翁結婚  富翁有六個帥哥養子
女主角必須將六子的心凝聚在一起  
這過程中所發生的故事就是這部日劇的主要大綱啦~


一開始我只看到五子  長子還沒出現時  
整部日劇裡我只認得女主角跟次子還有四子
女主角就是演野豬妹的堀北真希啊  也有演過花樣少男少女
而次子是岡田義德  我不記得他以前演過什麼了
步過他有出現在我小時候還迷日劇的那個階段~ 我對他有印象
四子也是演過花樣少男少女~

後來...促使我繼續看下去是因為---長子!!
要潤耶~~~~  雖然他很少演男主角 可是我好喜歡他喔!



一連看了三集~  越來越好看
原本~只有四子跟五子喜歡代理媽媽
沒想到連次子跟三子都撩下去了~
不過長子那個角色的個性實在沒有很吸引我
反倒是三子 越看越帥~



今天播出的內容好好笑~
要選出一個"家長"來~ 大家一開始都不想當  就開始推託
次子是個暴走族  如果要他當家長  那大家就會變成以下這副德性

其實看一看還都挺適合的啊!!!!  


而三子是個牛郎...所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而且這部日劇有很多養眼鏡頭


他們住的城堡裡有一個蒸氣室  六兄弟都喜歡待在裡面
所以就很多這樣的鏡頭  今天甚至有圍著圍巾就坐到飯桌的那一幕


劇情的走向是以親情為主  也夾雜著友情與愛情~
像昨天那一集要幫小弟找媽媽的戲碼 超感人的~~
而今天,著重在三子跟女主角間的曖昧情愫~

YA~越看越高興   我喜歡他們配對!!!! 


不過聽說劇情最後的走向並沒有明白交代他們的感情~
大概是這樣要拍續集或是特別篇版也比較有戲~
但是看到今天這集我就很開心啦~~~
要來多看幾次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