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出國...
(謎之音: 啊你不是剛回來...)



please~那是不一樣的好嗎?



我想要出國啦...我果然適合當一個旅人......
去哪都好...想要離開這 離開台灣
誰叫心情又down


工作重新分配之後  感覺壓力又變大了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
出差報告還沒弄完...很怕明天協理回來會開砲


我果然還是不夠成熟啊...遇到問題還是會先苦惱...


有人跟我說過
"總有一天 你一定會成為你該成為的那個樣子
 你一定會有辦法去解決現在這些問題
 那這樣 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嗎?"


我常用這些話來勉勵身邊的朋友
不過...現在自己遇到問題了
還是會有鴕鳥心態......


嗚~~~我想要請長假出國啦



去韓國好了...去見見JIN
回來我一定有再fighting的動力

不然把JIN送來我身邊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