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寄給大家的明信片上就可以知道賭城熱鬧的就這麼一條街
絢麗,金碧輝煌~~~



從我最喜歡的開始好了~PALAZZO

這是它傍晚的樣子

這是它晚上的樣子

為什麼最喜歡它?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夠方正吧!   而且我常在它的對面走天橋
總是望著它...就覺得真的很美
不過這間飯店我並沒有進去過   所以它的內部我不是很明遼



第二喜歡的是VENETIAN (威尼斯人)

它在賭城算新的飯店了  所以住一晚聽說要一萬多吧

這是飯店裡面的mall
其實也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
賭城很多室內逛街樓層都有做像這樣的天空天花板
讓你像是真的在義大利逛街的感覺
所以你可以在裡面逛到沒日沒夜......反正也不知道幾點?!


另一個特色就是有小河

划船人會唱歌唷~~


VENETIAN裡面是走華麗風
就是華麗的宮殿一樣


VENETIAN小熟
因為我上班的展館就在它後面
每天巴士都會停在VENETIAN的正門 然後我們就穿過它走到展場

這是我在賭城每天上班前都會看到的view
天氣很好    是很冷的冬天
很冷的冬天的太陽

然後走過這條華麗走廊 通過賭場
就到了展場開始一天上班



這就是VENETIAN的外面了    一樣有小河跟小船

我只在VENETIAN吃過ㄧ餐  吃PIZZA

其實那PIZZA很好吃 因為餅很薄
但是百事可樂一瓶就要美金兩元了  相當於台幣六十幾元 



再來是Bellagio

Bellagio外面有小湖  有固定時間會表演水舞
我看到的第一場就是鐵達尼號的my heart will go on~
協理說不是很壯觀...大概也是鐵達尼的劇情 水舞不宜太壯觀吧
不過還是很漂亮
我在賭城看到三場水舞表演   每一場真的都很漂亮

聽到水聲揚起又落下的聲音  才知道有多壯觀



白天的Bellagio   因為有中間的圓柱   所以挺好認的

在我最常在Bellagio吃晚餐  第一天到賭城就是在這邊吃"麵"
  
在很冷很冷的冬天吃熱騰騰的湯麵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左邊的鮮蝦雲吞麵很好吃  右邊的燒味湯麵稍微差了一點
我在賭城的最後一天晚餐也是吃這個 因為太美味了嘛
不便宜唷~一碗將近500台幣喔

然後還有重頭戲!!  超豪華BUFFET

源源不絕來自俄羅斯的帝王蟹!!!!  吃到飽
(不過是冷的 我不愛吃冷的螃蟹...)
可以看到每張餐桌上都是吃完的滿滿的蟹腳殼


它還有滿滿可口美味的新鮮小蛋糕跟新鮮的水果...
不過吃這一頓花了60.23元美金
但是我的肚子不爭氣...裝不下那麼多食物....



再看一眼bellagio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