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昨天下午是要去台灣玻璃館來趟知性之旅的
但是...實在很想睡到自然醒
於是乎~自然醒的時間就不太適合又出遊了....


不過這幾天的天氣實在都好得不得了
不出去走走實在很浪費~
所以我跟老爺說 咱們去喝個下午茶好了
最後是在彰基附近的85C體驗我們第一次的下午茶



一人一塊蛋糕一杯飲料  天氣很好 心情也很好
加上老爺今天變身成型男  他整個心花開~  
只差沒有蹦蹦跳來表示他的開心了  



原先我還是想吃安格拉思巧克力的  可是看到這塊蛋糕就臨時改變主意
它的樣子好可愛喔~   不過吃起來算是挺樸實的口味
是很綿密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中間那是草莓醬  好吃~


老爺點的"經典提拉米蘇"  他覺得很好吃  就是很safe的一種口味


天氣很好,但是坐在路口吃蛋糕讓風一陣陣的吹其實有淡薄的冷
後來想想老爺難得穿得這麼帥  是應該多拍一些照片的啊~
而離我們最近的就是八卦山囉~
所以我就提議上山走走好了 天氣好 風景應該也會變美吧!~



山上人挺多的  大概是因為天氣真的很好 雖然有太陽但一點也不熱
更沒有前幾天冷到快要瘋掉的低溫  所以遊客不少
走到九龍池這邊剛好有水舞欣賞

還無意間看到彩虹
  (雖然拍得有點不明顯)

小時候,媽媽都會帶著我們兄妹倆到這邊踏青
在還沒有改建之前 九龍池這邊是有個水池的
我們都會買饅頭來這裡餵烏龜  這裏充滿了我小時候的記憶


九龍池改建之後  有作一個步道區  可以遠眺整個彰化市
這樣拍起來 是不是有點矇矓美啊~


而步道下方有好多幅書法裝飾  那裏是適合拍照的地方
在那邊幫老爺拍了好多網拍麻豆照  


然後也看到好多小朋友  超超超可愛的小朋友

這個最可愛了 她還會把手背在背後  好像稍息喔~



悠閒到不想化妝 所以以影子代替 



這棵樹好美~  他的顏色有點偏紅  配上藍天就好像一幅畫


後來我們繼續往大佛前進

藍藍的天空 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吧~


石獅子也有我小時候的回憶喔~


因為活動而擺上的燈籠一片紅  跟頭頂上的藍天對比
希望來年合境平安  


  
老爺說 這張很有喜氣的感覺~   快過年囉~


最後...

太陽要下山了!

記得2009年我跟老爺第一次出遊也是來八卦山
而一年前,我們也是拍了一張這樣的照片

有迷有很像啊~ 


而今天是型男天,所以拍了很多型男照 


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前我們先下山
不然要是天黑了天氣又會變冷的~

晚上去吃久違的樹太老

總覺得有點不符合我的期待  是不是記憶中的味道都會比較好吃?!
老爺說那改天還是去吃洋灑好了~


但是老爺吃得很飽 很滿足  他過了非常美好的一天
這天我們悠閒的過   很平靜~所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