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有一件真正的羽絨衣
每次冬天很冷的時候就要穿一堆的衣服 
剛好先前看到中友的DM有羽絨衣特價  
所以就決定考完試要去中友晃晃了


跟老爺在近中午的時候到達一中街
我們先去吃了午餐  就往中友前進了


到中友前有經過一家鞋店
賣的鞋子都挺平價的  老爺就問我要不要看看
結果莫名奇妙的就試起靴子來了~~~
目前我只有一雙黑色的靴子  所以再來雙其他顏色的也不錯
只要不要變身成達爾我想應該都很OK~~~~
後來找了一雙咖啡色的  790元成交!
 
其實我的腳沒有那麼大  我想這雙大概比我的腳大兩號吧~
但是為了不要小腿肚那邊太緊 而且這雙只剩下這個尺寸了
所以我還是買下來了~



一到中友我就很興奮的要去找奶尼聖誕樹
請看這邊
哈~我很失心瘋的想要找到奶尼聖誕樹
所以就拖著老爺一直走~結果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有看到奶尼小時候的樣子喔 很可愛~



後來老爺帶我直奔13樓...再一樓一樓往下走
羽絨衣很多 但不是短版的就是當季的
我不喜歡短版的  因為我比較大隻
我也不喜歡當季的  因為很貴~~~
後來終於在BRAPPERS那邊看到一件挺喜歡的款式
其實我更喜歡它的當季羽絨衣  是長版的 還有做腰身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一件要四千多!!!!!!!
只能放棄了~~~~
試穿了好幾件以後 就決定還是買我最喜歡的桃紅色

今年是小桃紅當道啊~~~~~


下下星期要度假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照片看不太出來是桃紅色的  不過它真的是啊!!!!!
好期待下下週度假時穿上它的樣子~~~~



回到彰化以後我們去車站旁邊的歇腳亭買飲料
他們認養了一隻小小狗耶~~~~~好可愛
一開始狗狗趴在牠的小布上一動也不動
我一直摳牠  牠就是不理我 
奇怪了 小小狗應該很喜歡跟人家玩的啊~
結果老爺點完飲料就蹲在我旁邊

說了一句"朗告哇熊敖啦~!"
然後...然後...然後...



小小狗~



居然就跟老爺玩起來了!!!!! 



牠明明就有小GG~為什麼牠喜歡老爺?!

然後他們兩就玩得很開心 把我冷落在旁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雖然後來老爺去拿飲料時  小小狗有理我
但是這件事還是讓我很難過...



牠明明就有小GG~為什麼牠喜歡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