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兩天開心的是

小光光寫了
RS文跟SD


我只能說小光光真是太厲害了~~~

雖然我家
JINNIE
只扮演了路人甲照片一張

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再雖然我還是比較愛
SJ
~~~

但,是小光光寫的,所以我也愛~~~~

想放幾張
SJ
的照片,自己看爽的!!


星星對著
JINNIE
唱歌,看他多開心
(看
JINNIE
笑,我也開心~~~)



星星拿到的錢都交給
JINNIE了,是JINNIE
在管帳的




一起工作時,總是很開心~~
星星笑得下巴變三角形了,
JINNIE
的小眼睛也出現了





舞台上也很高調,
YA~~星星愛JINNIE




BOBO是一定要的啦!!
話說上圖的大大也太搶戲了吧!! 



看完SJ圖,心情放輕鬆多了~~~

要來去看JINNIE跳舞了,然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