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生了....進入陣痛期了.....









想太多......

是工作又進入陣痛期了...

這週已經過了一半了 聽說我必須在兩週內把Q的客人都接過來

當我是神嗎???  

突然回想起,去年剛開始接非歐洲區客人時的情況

天天都做惡夢,夢裡都是揮之不去的電池型號
(當然還有另一種夢靨,但是不想再提...也不需要再提...)

我才得心應手一陣子而已啊

不用這樣試探我的能力吧...

我不想包下全非歐洲區的客人啊~~

我沒有那麼厲害啊~~啊啊啊~~~~~~

今天跟J一起下班,我不說話J也不說話,他只做怪表情...

J後來問我怎麼那麼安靜...(講得好像我平常很吵一樣...)

我說心情不好...因為要接一堆客人

J不說話我也不說話...各自回家....(繼續悶...)

看來,以後應該會常一起下班......  我不要啊~~~~~~


***

今天拍了大頭照...挺滿意的...楊氏攝影棚讚!!!

***

工作很苦,做什麼都很苦...人蔘就是這麼苦......


嗚~為了科隆大教堂,害我不能去看JINNIE...

人蔘怎麼這麼苦~~~~~


***

回到家,七點多,麻說三舅住院了...!!!!

我年紀大了,可不可以不要嚇我...

明天要早點下班,不管不管...就是要早點下班

要去看三舅,希望他早日出院、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