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我們離開『神仙瀑布』後就前往『武昌宮』
路上騎了一小段後被郭摳回來說可能走錯....
問了路之後發現根本就沒走錯啊......  是要讓我多騎一下就是了....




第五站『武昌宮』

『武昌宮』的章是放在對面的服務處~ 我們到達之後就先去蓋章



終於完成一半了!!! 呼~  大家的心情也就越來越好越來越開心



年初那趟也有來 那次冷得要命啊~~~


(我那時頭髮好短唷~)


這才是這次拍的




『武昌宮』前的合照

(老爺說郭的裝可愛可是"渾然天成"的啊~~)



新的『武昌宮』依然在建築ing...



離開『武昌宮』後我們又再度飛奔前往下一站


第六站『明新書院』

(有發現我們三個女生都穿著粉色外套嗎!! 真的是很有默契啊~)







因為皮皮喜歡她這張側身照,所以放上來~



走出『明新書院』,下一站『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就在旁邊而以~



第七站『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這時已經接近中午12點了,在肚子餓的情況下我們也就沒有進去參觀了...
原先一直以為應該很快就可以蓋完全部的九個章,沒想到這樣騎一圈也近中午時刻了



這個印泥很沒有水,很容易蓋不清楚......

不知道是被民眾給玩到沒水...還是原先就這樣的....



看到竹編的牛,合照一下~ 畫面中還有另一個牛寶寶呢~(生肖屬牛啦)



終於終於,剩最後兩個章了!!!!!


第八站『軍史公園』


『軍史公園』是第一次來,這邊擺了很多軍事武器,飛機坦克之類的



這個章也還很清晰,且墨水也還很足~




放這張照片是為了讓大家看這個戳章台

『集集單車集遇記』這個活動是從7/9才開始的
也就是說我們是在活動開始後的第二天就來玩了,加上是一大早就來,
所以...這個戳章台等於是經過一整天的『蹂躪』就變成這樣了
台灣人可以有水準一點嗎?! 為什麼要亂蓋呢?!



終於,只剩最後一個章了!!!!




我們懷著愉快的心情輕快的踏著咖打掐前往最後一站『集集火車站』




第九站『集集火車站』



這時有火車剛好抵達,所以整個車站幾乎擠得水洩不通~
集集線復駛通車,從7/9~7/17搭集集線的火車都是免費的






現在集集火車站除了鐵道旅行紀念章,還有單車集遇記的章
還有集集支線復駛的紀念章喔~ 蓋不完啊~


鐵道旅行紀念章



蓋滿九個章後,我們拿著DM與復駛通車典禮紀念牌合照



再與集集車站合照




每個人都來張獨照 大家都很棒,拍拍手~




然後在接近下午一點時,我們找了一間有冷氣的餐廳簡單了吃了中餐
(因為不是特別的餐點就不加介紹了)




吃飽以後再驅車前往『集集驛站』領取獎品
『一套六張的集集明信片』

這一套明信片六張都很精美,所以當時看到有這個活動時就很想來參加


要拍合照時我們還刻意每個人拿的是不同張的明信片

結果拍出來根本就看不清楚哪張是哪張....
而且我也不懂怎麼我們的兩個壯丁現在才拿出墨鏡來....(只是為了拍照用????)


領取明信片時不只會在DM上蓋個『已兌換』的章,手上也會蓋一個喔




領完明信片後我們兵分兩路,郭、皮皮還有昱瑄去玩Go Cart
我跟雯雯則找間小七吹冷氣寫明信片~
我除了是蓋章控外,也是收集明信片控   
身邊不少朋友也跟我一樣喜歡收集明信片,
所以之前要是有出去玩路上我都會尋找明信片,皮夾內也都會放郵票!!!
這次拿到的六張明信片我打算都寄出給朋友們!!  所以要非常快速的寫完!!


雯雯寫得比我還要認真!!!




在小七吹冷氣也不忘自拍一下 

但露出我的雙下巴還真是敗筆啊~



最後,再放一張我們今天的收穫



本活動持續到8/28,如果跟我一樣是蓋章控的人可以來集集走走喔~




★ 延伸閱讀

      【鐵道旅行。幸福100】第二回。南彰化VS集集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