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伊斯坦堡。土耳其





今天的主角應該是象才對
應該今天是要幫她餞行的
象象要去美國唸書了
不過 今天的主角變成這兩個小鬼頭
王同學的兩個寶貝 
莉莉上次就見過了   
成成是這次才出現的  剛滿週歲喔




我跟阿堯討論了很久才決定了這家餐廳
阿堯要有興趣的 我要可以拍照的
哇哈哈~~所以才選了這家




看人家部落格的經驗  感覺挺不錯的
不過我們去過之後 是覺得還好
大概是把精神都放在孩子身上了 








要走的時候有跟櫃台要了餐桌紙
很特別...總共有四款
第四款現在在我房間裡 
這大概是這家店裡也非常引人注目的噱頭







燈也是這家的特色
真的很有中東風喔  




還有就是一樓的擺飾了




是佈置的很有中東味 




介紹一下我的餐

這是扁豆湯  有"中東玉米濃湯"之稱
喝第一口就感覺鬆鬆的...
跟玉米濃湯一點也不像啊....所以評價%#$@#@

這是牧羊人沙拉
是由蕃茄 小黃瓜跟洋蔥做成的
我在部落格上看到時以為會很好吃
畢竟有我好喜歡的洋蔥
不過後來覺得份量實在有點多   就沒那麼喜歡了
不過大家一起吃飯有個好處就是可以share

這是我的主餐--火烤雞腿排
左右兩邊的沙拉跟薯泥都很好吃
上方的洋蔥有加上一種香料 紫色的
也很好吃 不過吃多了會辣 
而中間的雞腿排下面只有一點點的飯
所以基本上份量不算說
那主菜雞腿排呢---其實沒啥味道的
或者說應該是淡淡的~~挺清爽的啦
餐後我點的是蜂蜜檸檬茶
還不錯喝...但是我跟莉莉玩了一下 就被收走了 





其實每個人的餐點我們都有share
不管是前菜...沙拉...還是主菜或是飲料
最嚇人的就是酸奶啦 

王拔拔正在讓弟地喝酸奶

喝完弟地的表情就變這樣了 
真的是很嚇人的一杯飲料





今天吃飯很開心
我當了半天的褓母也很開心
雖然回到家我累翻了!!  


小孩子真是天使
雖然吵起來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