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年前去的"樹太老"
喔~我想了一年的樹太老~~~~



因為邱先生要去台中面試
所以我跟著去...
犒賞就是"樹太老"晚餐一份 


我們到的時候 差不多是六點
結果店裡的座位已經滿了差不多九成了
生意好得嚇人!!!


印象中 上次道爺點的蘿蔔泥####定食超好吃
所以這次我也點啦

這是一人份的套餐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
不過我吃剛剛好...而且不貴唷

這豬排外層的麵皮炸得很酥
而內層的腰內肉超軟...
一整個就是好吃!

搭配上蘿蔔泥...整個就是人間美味啊 



感覺我跟邱先生就是狼吞虎嚥的吃完了我們的晚餐
怎麼好像才坐下沒多久已經吃飽了
好吃好吃!!!
而且平價~~~大推!
當我們吃飽打算結帳走人時
還發現有人先進來預約  在外面等待耶~~
哇~~生意超好的啦!!!






我去的是精明店
台中市精明二街67號
就在精明一街那附近  立體停車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