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好朋友的關係
我去參加了成美堂的新年團拜
啥是成美堂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 )
就是頂新魏家四兄弟的老家...
頂新就是在大陸火紅的康師傅...也是台灣的味全


這位是魏家兄弟的老大   魏應州先生
他是頂新集團的"總裁"
什麼??  總裁??!!!!
對 就是那種通常只在電視劇或小說出現的"總裁"
跨國企業的總裁耶~~~
或許是因為來自鄉村 他一點架子也沒有  超有親和力
但是 實在還是無法想像...一個跨國際業的總裁 就站在我面前

這紅包是從總裁手中接過來的!!
希望我的下一年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這是魏家另外兩個兄弟...
照片正中央的就是味全公司的董事長
董事長耶~~~哇嗚!!~~~

我聽說...台灣的跨國集團負責人中
就屬他們的平均學歷最低
但是 他們是彰化首富 
所以...學歷並不代表一切  厲害的人還是會有出頭天的一天
但是...今天我也了解到
現今的社會中 沒有學歷...就沒有機會
而大學畢業...真的一點用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