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騎車準備去筆試的路上
沒有雲...


天空很晴朗 一片雲都沒有...
這是我今天的感想...

筆試我考過了...92.5
回來還被EVE給虧了一下
"啊不是說會不及格..."
"啊這是教練說的啊..."

今天最大的震撼是...
在去筆試的路上...有個很可愛的美眉來跟我講話
大概是想找個伴吧
她第一句話就問我 "你幾歲啊...你也是來考試的嗎??"
(OS. 不是來考試的 那我來幹麻的....)
"我24歲了耶"....
..........
..........
..........
美眉開始驚訝........
接著她講了一句讓我更驚訝的話...
"我以為你才國中而已耶"
.........................
美眉...不好意思唷...
姐姐我已經24歲了...已經是社會人士了

後來我一直在想
國三生的話...應該是14-15歲吧
那表示...我看起來比實際年輕將近10歲嗎??? 
ALICE說"齁 你賣假...一定很爽齁 "
..................
..................
..................

其實姐姐我一點也不爽...
為了擺脫娃娃臉...我已經維持了一年的捲髮了
現在只不過把頭髮又燙直了
居然被說成是國中生...
應該是我太不會打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