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初四瘋狂開心的高中同學會
準備迎接初五的暴走家聚以及久違的國小同學會



暴走家聚這次在台中  因為我們人數有點多而且只有一台車
大家都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的 所以只能找離台中火車站近的地方
後來決定吃野宴!!!   哈~過年果然適合大魚大肉啊~
選擇野宴的結果就是前一天睡不著因為一直想著烤肉~
喔~好餓喔~~~~~~~~~~~~~~~



大家很忙碌~




達叔是故意的!!!  並不是我拍照技術不好....

我們這桌有達叔跟阿博,所以好熱鬧好熱鬧~  吃的笑呵呵~
大家都對我好好...我只要出一張嘴就好了 
後來飽到晚上還吃不下東西~




小明勾勾很好笑...因為他正在吃冰  嘴裡很冰所以表情才那樣..
而且他穿短袖!!!   我們冷得要命他穿短袖!!!!!



菜單上有個"XXXXXX捲皮" 阿博點了一份  結果...

....只送來一張皮...像是包烤鴨的那一種
他一直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也一直拿來開玩笑
沒想到隔壁桌瑱瑱也點了一張....
最後吃甜點的時候 道哥把它烤一烤  然後內包花生粉跟冰淇淋
至於口味嘛.......來~阿道請回答!!!!!!



吃飽了在德安外面大合照 
這是達叔改過的版本  原始檔沒有這麼鮮豔
要拍照的時候很多路人在旁邊 因為我們擋到人家的路了
大家在等我們拍 所以一直看著我們 真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就到德安漫無目的的走走消化一下
後來立偉劉跟學姊先行離開  不過剩下的人還是擠不下一台車
不過因為也沒有計畫要去哪  所以小明勾勾 瑱瑱還有我就先回家了
結束這天暴走的台中聚~


我們幾乎一年只聚一次  希望下次來的人可以多點~




*******


回到家已經四點了 不過距離晚上七點的約還有一些時間
原本想趕工把網誌打好的 可是時間就在我東摸西摸下結束了...
撐著傘走到跟國小同學約定的地點
我還以為我遲到了....結果沒想到我家到那邊走路都不用十分鐘
不過還沒到之前就先接到Ting的電話 我還真的以為我遲到了
沒想到不但我沒遲到  也只有Ting一個在那 結果是其他人都遲到啦!


在我們閒聊中 大家陸續到了...
這真的只是小聚會   因為全班29個畢業生 只出現了9
(算一算其實出席率不低啊....




有個狀況喔~出席的幾乎是連號的! 


依序是19號、18號、17號  她們從以前感情就很好~



這是28、29



而我們是23、22號~ 哈~



右邊的夢夢是5號   照片中的兩人小時候感情很好~



右邊的琇琇是8號   向彩妝大師邁進~~~



我很無聊~都用號碼叫大家    可是有連號出席的感覺有點爽~
因為這次約得很突然 也沒有全班通知  所以只有九個人
不過還能有這樣的出席率其實也不錯了
不過餐廳的桌子設計不良  間隔太大了
我們也才九個人 但是都離好遠  要聊天真的不太方便
下次聚會要換好一點的地方!!


因為是約七點  再加上有同學要先走
所以我們這天的聚會差不多兩個小時不到
不過,我想大家都很開心~  也希望下次的聚會很快就可以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