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城 泰國料理(新時代店)
地址: 台中市復興路四段1864

電話: 04-22208866


對! 又是瓦城!!!  
這是新年連假的第一天,為了慶祝老公的大學同學也力拼上公務員行列
所以他們幾個好朋友約了吃中餐!!!  我當然是當個跟屁蟲一起去囉~


選瓦城除了東西好吃以外,還有就是他位在交通方便的地方
我們是到台中後火車站的新時代廣場四樓用餐的!!
這樣要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的,都只要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了!!


等大家都到齊後就可以開始點餐了!! 
這次有四名壯丁加我一起用餐,所以點的菜色可以比以往多ㄧ些些~


<冰鎮檸檬香綠茶 / 99元>

第一道上來的居然是飲料!!!
以往吃瓦城都沒有在另點飲料,但這次想要奢侈一下下 
一大壺的檸檬綠茶其實喝不完,後來還外帶!!
冰塊放了很多,所以即使上桌很久了還是很冰!



<大薄片沙律 / 280元>

大薄片是我吃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菜
每次吃到最後都覺得好酸好酸!!     辣真的還好,可真的是超酸的!!!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一道菜,拿來配白飯也很讚喔!!! 



<泰味鳳梨蝦球 / 300元>

這是第一次吃到的新菜色,但我個人覺得它實在有點虛

蝦球不超過十顆的這樣一盤居然要300元!!!  而且鳳梨也沒幾片啊...
至於口感的話也是一般般,沒有什麼特殊的泰式風味...

我想它被我列為黑名單,以後再吃瓦城的話不會再出現這道菜了!!



<蝦醬空心菜 / 200元>

菜類是一定要點上ㄧ盤的  瓦城的蝦醬空心菜蝦醬味道不是很重,所以我可以接受!



<原味月亮蝦餅 / 350元>

吃泰式料理沒點月亮蝦餅好像也說不過去~  所以這也是必點的一道菜
炸得酥酥的外皮,配上順口的餡料,還吃得到蝦子的口感
月亮蝦餅真的很好吃!!!  


<酸辣海鮮湯 / 320元>

每次吃合菜總是覺得要點個湯品來搭配一下才行,
但每次點來點去都還是點海鮮湯!!   酸辣海鮮湯並不辣,不過夠酸!!
湯裡有新鮮的小番茄,可以中合一下酸度!!  海鮮也是很豐富,花枝、鮮蝦都有喔!!



<風味椒麻雞 / 300元>

椒麻雞切得賣相實在不佳,但看得出來外皮非常的酥脆
我們通常都是請服務生把椒麻醬放一旁上桌而不要直接淋上去
要吃的時候再自己沾一下醬,這樣就不怕醬淋久了椒麻雞的外皮都不酥了!!!

記得搭一下旁邊的高麗菜絲一起吃~   會更美味喔!! 



<嫩烤松阪豬 / 380元>

最後一道是松阪豬~  有提供兩種沾醬
一種比較清爽,另一種口味重了些。 但兩種都很搭松阪豬的口感~
松阪豬肉很有嚼勁,切得不會太厚也不太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底下還有附新鮮洋蔥絲,可以搭著一起吃 口感層次更豐富!!!


比起先前我跟老公兩人來用餐,這次好像只多點了一道鳳梨蝦球
不過每道菜都吃光光,沒有打包的情形~ 也算是點菜點得很恰當啦!!
後來公婆回台後我們全家六大一小有再度前往瓦城用餐
對於不常接觸外食的公公來說,那一餐他也吃得很開心!  沒有不合味口的現象
只是苦了我們家小小孩,畢竟泰式料理不是酸就是辣,他只能吃月亮蝦餅解解饞了!!!


林阿成,我知道你會看到這篇!!  是你說同學會要辦在瓦城的,開始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