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的高中同學...


高中畢業後的這些年來...她們還是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幾年了啊??  五六年了吧!!!
大家都越來越漂亮 想法也越來越成熟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
大家搞笑的樣子...
我昨天笑到快要瘋掉了啦  


這兩個...是對我非常重要的朋友
認識的這七年多來
大小事總是她們陪著我
她們善良 純真 直率  沒有心機
這是七年來始終沒有改變過的
這也是最難能可貴的吧 對我而言是如此

很慶幸 擁有她們
也很慶幸 我的婚禮還沒舉行
已經先有兩個伴娘了 
我的小孩還沒出生
乾媽已經先在等待了 





而這兩個紅吱吱的傢伙
是昨天讓我一直差點噴飯的二人組
她們高中開始 感情就很好
當然...越變越漂亮了
只是 當年的搞笑功力還是一樣
現在都有另一半囉...
也都正為了自己的將來而努力
嗯~阿美仔&阿聳...加油囉!!!
啊結婚要發喜帖嘿....




變漂亮的中間的阿姍
在我前幾天翻閱以前聚會的照片
我發現 變最多的是她
果然...樓管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說她變得很"女人"
嗯~~~就是這樣...以前可是"暴暴姍"捏


我愛我的高中同學
真的很愛...
謝謝大家每次的捧場
這樣的同學會我辦到老都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