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浪漫、可愛....都不足以形容!!!
我的好姐妹終於被定下來啦!!!
 


算一算,大大小小的喜酒場薇琪也喝了二十多場,但參與文定過程的這可是第二場
儘管前ㄧ晚凌晨一點才睡,還是要努力爬起來親眼見證我的好姐妹文定啊!!!

雖然遲到了ㄧ些 (然後還讓新娘打電話來催,我想她臉都綠了吧!!)
但還好還是趕上了~~~謝謝大家等我!!  \^O^/   (誰等你了?!)
在儀式開始前,先讓新娘獨秀一下!!  (其實有和照啦,但薇琪太腫了...見不得人啊~)


這張是婚攝拍的!!  哇塞~超美的啦!!!!     有淡薄的韓系風~
是說婚攝的功力也太深厚,完全看不出背景本來的斑駁....



在二樓嬉鬧了一會兒,下樓準備開始文定儀式了~


嗯,新郎看起來超級無敵緊張的....(但通常他們都會說哪有!!)

(然後沒有人發現新郎一邊襯衫的領子露在外面了! )


奉茶才出現了笑容!!   (請原諒我們把新娘拍成神隱少女,但接下來還很多神隱新娘...)





接著要"定"下來囉~
新娘子要坐得正,才會得人疼~   (媒人講得好小聲,我都想衝出去搶她的飯碗了)


首先,是新郎幫新娘戴戒指 

請注意!!  新郎非常客氣的只戴到關節前喔!!!

來~照ㄧ張!!


然後換新娘幫新郎戴戒指了...


有迷有發現剛剛緊張到不行的新郎現在笑得超燦爛...那是因為......


因為,我在旁邊喊了一聲"壓到底啊!!!"   客氣什麼呢!! 
(新人兩家都好含蓄,大家靜靜的進行這些儀式...但,這麼開心的場合不是應該熱鬧一下的嗎?!)
(所以,只好我出馬啦!! 反正我已經嫁完了....)


這下不得了了,新郎開始反擊!!!       (所以我們有了神隱新郎跟神隱新娘)


嬉鬧完了,相識一笑~   定下來囉! 


然後是戴項鍊~


婆婆出馬~


新娘戴完了換新郎,再套上ㄧ枚金戒指!  但即刻被發現新娘想要戴到底...


然後是岳母要幫女婿戴上金項鍊,只見幾個長輩弄了老半天...
最後居然決定直接從新郎的頭上套下去!!!  

為了保持新郎的形象,這邊我們就不放大圖了...
只是那瞬間,真像是緊刳咒緊緊套住新郎啊!!   (算是反抗戒指戴到底的懲罰嗎?!)


儀式完成後,親一下是一定要的...但這對新人很難凹...就是不肯嘴對嘴!!


來,看鏡頭笑一下~  恭喜你們囉~



離午宴時間還有ㄧ些,所以來個大合照吧!!

這是女方家人~

這是男方家人~


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囉!!!  


從一開始就假裝氣質的新娘,現在終於露出原形了....(以後辛苦你了,姜先生)



出發到餐廳前在戶外照ㄧ張,這天原先氣象是說會下雨滴...
但老天爺也給這對新人祝福,很給面子的給了個偶爾出太陽的晴天呢~




到了餐廳~   
這場佈...都是新娘前一天自己來佈置的!!!  




她不只是新娘,還身兼總召啊......

是有哪個新娘到了餐廳還不進新娘休息室,居然在外忙來忙去的...(又變神隱新娘了)

這對新人對於咖啡有著熱愛,還自創了品牌...
所以在婚禮上也自己烘了ㄧ些咖啡豆要送給來分享喜悅的親朋好友們


這包裝,誠意十足啊!!  (結果我沒有拿到!! 我看到林媽拿了一堆分送給小朋友((指)) )


待確定一切就緒後,新娘才願意回新娘休息室補補妝,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然後我們小夫妻也就坐休息一下  (其實沒吃早餐的我們很想去對面便利商店買個牛奶啊!)


等賓客入席得差不多了,新人準備進場囉~


嬌羞得咧~




但其實新娘一點兒也不緊張...(可別忘了她還是總召,要hold住整個場面!!)


免不了的長官致詞ㄧ下~


酒過三巡後,新娘換了第二套禮服~

這頭髮順得好像戴了假的一樣...  是說新祕的功夫真的很厲害,造型都很適合新娘!

好姐妹的特權就是可以率先衝進新娘休息室拍攝準備好的新人

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很登對啊~

然後好姐妹的特權還有可以率先跟新人合照 

新娘子說我們都有夫妻臉啊~

二次進場一定要帶個伴手禮啊~


這...我只能說那根棒子很重... 新郎應該有在心裡默默懺悔早知道就乖乖求婚...


可愛的糖葫蘆上還有特製的貼紙喔~


ㄧ分鐘內...所有的糖葫蘆就被搶光了!!! (每張照片上都有拍攝時間,真的在ㄧ分鐘內!)


接著新人上台跟賓客們玩個小遊戲


還準備了這樣的小牌子   (但新郎的脖子怎麼不見了?!)


最後的贏家有新娘親手做的禮物一份喔!!  (牛仔很忙...不不不! 是新娘很忙!)


敬酒ing~  看得出來新娘真得很開心 


馬不停蹄地場景快轉到送客囉~~   最後一個造型真可愛 

(新娘足足做了三個造型,硬要把文定場搞的跟結婚場一樣就對了!)

原先想要搶第一組合照的,但timing抓得不太對...所以拍了張合照就要換人拍了



最後來點貼心話~    大家猜得到我們認識幾年了嗎?!


答案是...十足的22年!!!!    (這是18年前的我們)


超過人生至今三分之二的相伴,雖然不是大小事都休戚與共
但也是看著陪著彼此跌跌撞撞的走到了人生的這個階段
能夠參與你人生的此等大事真的覺得很榮幸,也祝福你未來的日子更加的幸福
好好對待姜先生...  快增產報國來陪我家baby吧!!!



最後的最後,來個工商服務時間~新娘對於新祕以及婚攝都十分滿意
我相信照片裡婚攝忙碌的身影以及新祕的手藝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所以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與他們連絡唷!!
新祕Ada http://www.facebook.com/swallow.lin.589#!/ADAStylist?hc_location=timeline
婚攝跌倒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profile.php?id=1592516208&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