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字排開的和服美女,有沒有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在離開異人館之後,我們首先前往的點是神戶市役所展望廳
進入建築物前先看到這個紀念碑(?),原來日本馬拉松的起源地是神戶啊~(遠目)



我們進入神戶市役所之後就搭著電梯直達24樓!!
領隊有說,在這邊上班的人工作壓力大但又無法出去走走...所以建造了這個展望廳
一邊可以觀賞港灣,一邊可以欣賞山景~



這是在展望廳裡的ㄧ些展示品~


這邊還看得到日本的三大夜景之ㄧ耶~


基本上呢,我覺得這個行程其實有點兒boring~
與其說他是一個景點,倒不如說我們是來借廁所上的...

但,來都來了...電梯也都搭那麼高了...還是來看看山景跟海景吧~


靠山的這一邊~





阪神大地震後重新蓋起的高樓大廈,很多大樓頂樓都有停機坪
預防地震又來時,逃難救災用的!!!


遠方的山上看得到兩個圖案,一個是船錨、另一個是神戶市的市徽



接著來看靠海的這一邊~





嗯,就是看得到有"水"這樣....
我想若是自助旅行的話絕對不會來這邊...實在是太空虛了.......


我們在這邊停留了大概近半小時的時間(就說是來上廁所的吧!)
然後就要前往吃午餐、看和服走秀的行程了
看完和服走秀後就是我們這趟旅程的重頭戲,要親自穿上和服囉~


前往和服走秀的西陣織會館的路上,會經過鴨川
鴨川兩旁都是櫻花樹,我們偶爾會遇上盛開的櫻花樹(但並沒有全部盛開)
雖然是在車上,但還是忍不住想要拍下美麗的櫻花...有點糊,但還是很美!!










(這是有用特殊模式拍的,所以顏色比較鮮豔些)


走過橋的另一頭,回首我們來時的路...ㄧ排盛開的櫻花一定美呆了!!


路旁看到ㄧ群穿著和服的女孩兒,不知道是跟我們一樣的觀光客還是日本人~


遊覽車直達了西陣織會館的停車場,時間關係我們先去吃了午餐


領隊說,這是日本傳統的箱膳料理


把蓋子都打開來張近照~


領隊說開動時要像我這樣,把筷子夾在虎口處然後說"itadakimasu"才可以開動喔!!!


這一餐,揪~竟~好不好吃呢?! 
我只能說,除了台灣的食物外其餘我都不是吃得很習慣...但這純屬個人口感啊!!


吃飽後,我們要趕緊去卡為看和服走秀囉~



是的,伸展台就是這麼簡單....
這裡,應該是介紹和服用的布料怎麼生產的一個會館,所以重點是和服&布料
而走秀應該只是一個吸引人的小噱頭而已....
二樓還有販賣部,專賣ㄧ些利用製作和服剩餘的布料所做成的小東西



接下來的走秀,吉米是用連拍照片的方式記錄...
照片高達五百多張!!!  礙於篇幅,我只好選了ㄧ些覺得拍得不錯的放上來

開場的這位最漂亮 






(這套也頗為華麗)












壓軸的就是開場的那一位,她穿的和服都比較美說~


每一套的腰帶編法都不太一樣,還有袖子的長短也是喔~

最後,每位走秀的老師會一起上台來ㄧ字排開,鞠躬然後再退場~





大約十分鐘的和服走秀看完之後,就直奔二樓去血拼啦~~~


我超愛這些和服布料的小東西,不管是零錢包、立鏡、面紙套的,我都想通通帶回啊~~

後來理智還是戰勝了,所以只帶走了這幾樣~  


下一個行程就是要去換上和服囉~~~~


在和服店外,我們還坐在遊覽車上時,我就看見這個小女孩了 
她很可愛,也剛好看著我...所以我就向她揮了揮手...沒想到,她也跟我揮了揮手
後來我們下車後他們一家還在路上,才發現...原來也是我們台灣人啊!!!

(Charles以後也可以讓Emma穿這樣喔!! 敲可愛啦!!!! )


好,我們要進入和服店換和服囉~~~   期待我們的變裝吧!!! 




更多京阪神~



戰利品分享



明石大橋&舞子展望台



摩賽克廣場&神戶港塔



第一天的夜



風見雞館&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