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用167.jpg

恭喜ZOE & JAY大囍~ 

 

 

 

嗚~我們305鐵四角又出清一個了......

 

去年薇琪是紅炸彈接不停,而今年這卻是一千零一場喜宴~ 

早八百年就在打算要盛裝出席,不只自己還有喬喬......

治裝費硬是給它花下去,還要喬舅幫喬治裝...讓喬舅又一買不可收拾... 

站在門口還叫爸比幫我們拍一下定裝照,可惜洋裝買了太大件,腰都不見了...

幸虧我喬小子打扮得有夠帥氣,媽咪多附贈沙龍照一張~ 

網誌用168.jpg

 

 

ZOE是鐵四角第三個出嫁的,我們早約好要再一起折腰,所以在LINE上約好了時間

結果到達喜宴會場才知道新娘耽擱了,那二話不說當然是先佔領新娘休息室囉~

所以我們先拍一張~XD 

網誌用169.jpg

 

過一會兒新娘姍姍來遲,新祕拼命整理好造型後我們搶頭香合照!

網誌用170.jpg

 

說好的折腰照是一定不能少的,薇琪我手上還抱了個時尚配件

網誌用171.jpg

 

305鐵四角折腰經典重現!!!

網誌用172.jpg

回顧一下去年Gina結婚時的折腰照~

網誌用173.jpg

Gina結婚時我懷孕約五個月,而現在Zoe結婚Gina懷孕八個多然後我抱著小娃

我們還是要折腰啊!!!  名謀夢生生不息~~~~~~~~~~~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同樣這四個人、同樣的pose,然後不同人輪流穿婚紗...

嗚~可惜我結婚時沒全員到齊拍一張(不然再結一次好了  XD),現在只能期待姍姍的了

 

 

沒多久,新娘休息室就擠滿了想跟新娘子合照的朋友...

拔得頭籌的我們也只得讓位了~  回位子坐下,拍拍我可愛的小娃!! 

網誌用174.jpg

 

準備出場囉~男女儐相都stand by了~ 然後小花童領隊出場~

網誌用175.jpg

 

接著是我們帥氣的新郎官,其實...這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啥?! 我們好姐妹的腦公居然是結婚當天才讓我們第一次見面!!!!!!

(然後新郎官還自己一邊出場一邊比一度讚的....)

網誌用176.jpg

 

這天最美麗的焦點,Zoe跟媽媽出場了~

在成長影片中,Zoe介紹到媽媽說這是她的媽媽也是她的閨蜜...讓我好羨慕又感動

母女倆可以分享一切大小事,比親人還要親比朋友還要密...真的很好!

網誌用177.jpg

 

阿姨要把Zoe的手交給Jay了,我們的座位離中場有點遠

遠遠的看著阿姨跟Zoe深深擁抱了一下,這其中一定有諸多的不捨

但,就像婚禮主持人說的"今後阿姨是多了個兒子而不是少了個女兒"

雖然我打從心裡覺得這句話有點廢言,但說到底還是安慰得了嫁女兒的惆悵啊~

網誌用178.jpg

 

 

第二次換裝時,我們305還是又闖進了新娘休息室搶頭香~

新郎非常nice的把拍照好位子都讓給我們了,所以在最後面墊起腳尖也要入鏡

網誌用179.jpg

在Zoe換造型時,Jay突然問起這時新郎應該做什麼?! 出去招呼客人嗎?!

在場的婚攝、新祕還有我們結過婚的異口同聲回答他說"可以去跟朋友打個招呼啊"

結果Jay立馬回應說"但是我沒有朋友,外面我沒幾個認識的........."

ㄜ...........ㄜ.................ㄜ.........................=..= 

好,事已至此,我們願意相信這個男人非常有幽默感,Zoe將來的婚姻生活絕對不無聊!

 

 

二次出場發送婚禮小物~  新娘子始終甜甜的笑著~

網誌用180.jpg

 

接著請新娘子的好友們上台抽捧花,十位美女中只有Zoe旁邊的姍姍是我們認識的

網誌用181.jpg

 

沒想到,就是姍姍抽中了捧花!!!!

想去年Gina結婚時也是我們自己人抽中捧花!  而這次可是姍姍第一次抽中捧花!

是一定要對新郎烙一下狠話低...敢對我好姐妹不好,你就等著瞧!!!

(最右邊這張圖就是了,姍姍的狠勁有目共睹,看Jay有點手足無措就知道了....)

網誌用182.jpg

 

狠話說完了,還是要和諧的拍張照留念一下!

網誌用183.jpg

 

然後就在此時,我家小娃居然吃魚肉吃到打瞌睡...爸比抱著不到五分鐘立馬睡著

這樣看小娃的眼睫毛似乎也不算短耶~~~

網誌用184.jpg

 

新人逐桌敬酒來到我們這桌,我們這桌有三對夫妻,其餘四個同學目前是單身

所以,難免要整一下新人啊~~~(我不會說這是Gina老公大傑克的主意)

拱他們咬著小黃瓜,當然主持人還當場加碼要數到十~~~  新人超配合滴!!

網誌用185.jpg

 

這時我家小娃也睡醒了,萌萌的看熱鬧~~~

網誌用186.jpg

 

最後當然趁著新人換裝完畢,立馬衝去大合照一張~

網誌用187.jpg

 

最喜歡參加這種又是喜宴又是小型同學會的聚會了~~

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老同學真好!!!

網誌用188.jpg

 

然後還能順便拍一下盛裝出席的全家福~

雖然媽媽沒有腰,但還是很喜歡這張全家福~~  (謝謝星妤)

網誌用189.jpg

 

我的大小情人這天都很帥唷~~~

網誌用190.jpg

 

 

有點流水帳似的記錄完這場婚宴,

原本想像記錄Gina婚宴那樣在最後放上ㄧ些我們歷年出遊的照片

可惜痞客邦的系統真的很難用...當媽的時間又很少...所以只能用文字代替了...

 

從2007年開始,我們四個人開始了大大小小的旅行

只有Zoe跟我住在同一個城市,我們三天兩頭就可以一起吃午餐分享大小事

也陪伴彼此走過大大小小的人生風雨......

現在你也走入婚姻了~ 

就像Gina一樣,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勝任妻子、媳婦,甚至再不久的媽媽角色

幸好你嫁得近,所以我們還是可以繼續分享人生大小事

幸好你嫁得近,所以要是Jay對你不好我隨時可以呼喚姍姍

人生進階到一個新的階段,希望我們的旅行還是可以繼續下去...

然後,好好享受夫妻倆人生活,可以的話別急著生孩子~(雖然我知道Jay有年紀惹!XD)

也別忘了大小事都還有我可以商量~起碼我晉身媽字輩也一年多了!! (撥頭髮) 

 

 

 

 

 

 

最後,是對姍姍說的話~~~

 

不管你哪時結婚...

不管到時候我還有沒有寫文章

到那天,我一定還是會為你寫篇文章滴!!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