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兒子的頭型好漂亮啊~


25W4D2013。04。17
寶寶重量851G
媽媽總增加重量4kg  
(呼~幸好維持得還算不錯!!)


距離上次產檢的這一個月來,胎動的頻率越來越高
小傢伙每天在肚子裡蹦蹦跳跳的,三不五時就踹到媽媽的膀胱....
老實說,這真的不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誰喜歡三不五時就有尿失禁的fu啊~)
但是,除了踢到膀胱這件事以外,我倒是很喜歡掀開衣服看肚皮跳舞的 
所以除了大庭廣眾之下,只要一感覺到肚子在動,我就會像強迫症一樣的掀衣服
滿足的看著寶寶在肚子裡跳舞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變態...)

最近,寶寶也開始有"打隔"的情況出現了...
肚皮會很有規律的跳動,然後動的力度也都會一樣.....真的很妙的感覺!!!

有時候晚上要睡了,寶寶卻開始動!  有時候早上五點多還沒起床,寶寶也開始動了!!
我一度懷疑我的孩子會不會是過動兒啊...
但後來想想,我應該開心他是個活動力十足的小男孩啊~~~~
希望寶寶大一點後,可以跟把拔一起打棒球!!!  (還有阿貝跟yoyo葛格)


這次產檢,醫生北北還是說寶寶的活動力十足 (因為三不五時就會踢一下踢一下)
然後目前頭已經在下方了...所以他現在踢的部位都是我肚子的上方地帶
也就是說最近比較少踢到膀胱了,真乖~

而且這次醫生北北還給了我們一個大禮      


多給了這張超音波照片!!!       看得出來是哪部分的特寫照嗎?!


我把特寫處放大還放正了,看得出來嗎?! 


答案揭曉!!! 是寶寶的鼻子跟嘴巴!!!   (雖然我的圖解很像鴨子...但這是我兒子啊!!)


醫生北北一邊照超音波一邊還說,寶寶很漂亮喔!!!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寶寶的臉,那種感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第一次見面呢~
但吉米把拔有些失落,因為寶寶的鼻子嘴巴看起來都比較像馬麻我...
(不少人說我們夫妻長得很像,但我的嘴唇比較厚,老公的比較薄...還是有差啦!)
比起長相,我倒是希望寶寶的個性像把拔~
把拔的個性很溫和...也鮮少發脾氣,像把拔比較好!! 要是像馬麻,就不是那麼優了
所以我每天跟寶寶說要像把拔的個性喔~ 希望他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這次的產檢還做了妊娠糖尿的第一次篩檢,喝了200cc的水,裡頭加了50公克的糖粉
先前看大家都說這糖水甜到很恐怖的地步...所以我喝之前也有點心驚驚的
沒想到...我居然覺得還好耶!!!!  但,我開始擔心我的檢查結果了...   
希望安全過關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