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也算是一種龜毛吧

上了一年三個月的班...
終於狠下心來給它放個長假
過了好幾天晚睡晚起的生活
痘痘一直冒...
累了好幾天...

心情一直給它起起落落
開心時很開心
不開心時又很想出門走走
而且是出,遠,門~~~~
下一份工作開始前
我可以先到印度去走走嗎?
我想要花光我所有的積蓄再回來......

過年連續玩了好幾天
很累很累...
但晚上還是很晚睡
更累更累...
昨天一趟的台北行我又累垮了
我只是拿著我的包包跟一件外套
怎麼今天兩隻手就廢了...
有沒有這麼慘...

下午要去學開車
今天還有燈會之約
有點想賴在家裡...
可是不玩又對不起自己
長假耶...
感覺快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