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想休息一下!!!


一連玩了好幾天...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 頭痛....
原本中午的飯局不想去了...
但是我不去 誰幫媽媽她們照相
結果...老爸居然說他要等我起床
這下好了 不去不行了!!!

這些親戚 幾乎是一年只見一次面的
小阿姨  大舅大舅媽  表哥表嫂
都好久不見了
還有一堆小毛頭....

我喜歡以前阿嬤還在的時候
因為阿嬤在 大家都會來家裡
那時候的過年都好熱鬧 

現在的過年一點也不好玩 
而我總是在外頭渡過...
初一習慣跟佳小燕去拜拜
初二就去好朋友家玩
然後住在外面...
今年則是一連串的同學會...

年假又要結束了
雖然今年不用開工...
但是我還要考駕照...
狗年結束了
今年開始我不犯太歲了
那是不是可以給我一個好運
讓我考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