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愛台北城
應該說...我是厭惡它的吧 


這次 為了跟哥見面 所以我上去了一趟
剛好  時間關係 所以也見了小一跟阿賢

阿賢剛退伍一個多月
沒多大的改變...還是一樣呆
可是人還是很好 幫我提了很久的行李
還請我吃午餐
阿賢...你會找到好工作的!!!!
啊結婚要通知我喔 

小一出現 阿賢就走了
阿小一一點改變也沒有...所以照片也不讓我拍了


再來 哥出現  小一也走了
畢業後 就沒有見過哥了
到現在也一年半了
說實在的 我有些近鄉情怯 

他說他不上相
我說他變帥很多 
經過當兵的洗禮...真的是成熟多了
這張照片沒有他穿著的西裝外套
要是搭上那件外套  
呵呵呵~~~我哥真是帥!!! 

他是我的哥  沒有血緣關係的哥
跟WEI一樣是我的"知己" 
但是哥比WEI好親近   
我一直努力回想 跟哥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應該是在系羽吧
然後 幾次的散步...
也許有人想過 我們怎麼沒有交往
我想...我跟他之間 從一開始就是很好很好的友誼
沒有一絲絲另一種情感
我喜歡這樣的感情...平和 祥實
我們就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吃過晚餐  跟哥道別
要去找宜潔囉~~~

這個傻大姐  是我高中的麻吉群之一
她沒有心機  非常的善良天真
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生 
尤其這次還好心收留我  
呵呵呵~~總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因為我的身邊總是有很多很多很好的朋友
這是宜潔房間的床  超軟 超好睡!!! 而且很暖和

隔一天 玳伊也來了
這是一個非常溫柔的女生
講話一直都是輕輕柔柔的
但是 偶爾也是會蹦出讓人捧腹大笑的話來

這些 是我的麻吉
兩天一夜的台北行
因為有他們 所以 台北城不再是那樣的冷漠
也許...也不再是那樣的難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